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范佩西助攻鲁尼传射 曼联3-0差欧冠区9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2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周六)晚上20点45分,2013-14赛季英超进行了第29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结果曼联3-0大胜,报了首回合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上半场范佩西助攻菲尔-琼斯首开纪录,下半场鲁尼先进球后助攻维尔贝克锁定胜局。曼联赢下本场后积分追平了埃弗顿,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6,和欧冠区还差9分。

  两队历史上共有123次交锋,曼联52胜30平41负占有优势,在联赛中交战的成绩是曼联50胜27平38负。两队在英超中交战15次西布朗1胜3平11负,本赛季首回合西布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了曼联,但他们在英超主场对曼联成绩仅是1平6负,西布朗上一次在联赛中主场击败曼联,需要追溯到1984年3月。曼联本场防线上做出大调整,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被拿下,斯莫林和菲尔-琼斯组成中卫组合。

  第12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内争高球故意手球领到黄牌。第15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费莱尼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16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费莱尼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布伦特身上折射,穆伦布门线上解围。第28分钟,布伦特左路传中,前点6码处阿马尔菲塔诺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到球。

  第29分钟,贾努扎伊左路突破传中,后点拉斐尔近距离头球攻门,福斯特奋力扑出。第34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菲尔-琼斯7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西布朗。

  第37分钟,阿马尔菲塔诺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奥尔森12码处头球攻门,雅各布4码处头球接力攻门顶高。第39分钟,雅各布大腿被费莱尼鞋钉刮伤,被莫里森换下。第41分钟,莫里森直塞,阿尼切贝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稍稍打偏。第42分钟,马塔长传,福斯特冲出禁区解围没踢到球用手挡出了球,范佩西投诉但主裁没有表示。上半场结束,曼联1-0西布朗。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贾努扎伊远射打偏。第48分钟,莫里森远射打高。第49分钟,阿尼切贝远射打偏。第50分钟,范佩西背后铲倒阿马尔菲塔诺领到黄牌。第52分钟,阿尼切贝禁区内做球,无人防守的格拉插上右肋6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

  第57分钟,阿尼切贝禁区右肋传中,马塔解围,穆伦布14码处右脚射门被卡里克挡出底线。第58分钟,范佩西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费莱尼右肋12码处右脚射门被里奇维尔挡出,随后拉斐尔禁区内倒钩射门打偏。第63分钟,维尔贝克换下范佩西。

  第65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后点鲁尼5码处头球顶入空门,曼联2-0西布朗。第67分钟,拉斐尔直塞,马塔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2分钟,鲁尼直塞,维尔贝克插上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打高。第78分钟,阿尼切贝做球,格拉右肋7码处射门,德赫亚挡出底线。

  第79分钟,阿马尔菲塔诺开出右路任意球,奥尔森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阿尼切贝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81分钟,西布朗右路传中,后点贝拉希诺10码处射门被拉斐尔挡出。第82分钟,鲁尼直塞,维尔贝克反越位成功左肋7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曼联3-0。第89分钟,塞塞尼翁远射被挡出。第90分钟,阿尼切贝对裁判判罚不满领到黄牌。最终,曼联3-0西布朗。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里德(60’29-塞塞尼翁)、3-奥尔森、23-麦考利、6-里奇维尔-穆伦布、5-雅各布(40’7-莫里森)/11-布伦特(66’38-贝拉希诺)、22-格拉、18-阿马尔菲塔诺/16-阿尼切贝

  曼联(4231):1-德赫亚/2-拉斐尔(87’15-维迪奇)、14-斯莫林、4-菲尔-琼斯、3-埃弗拉/16-卡里克、31-费莱尼/8-马塔、10-鲁尼、44-贾努扎伊(76’26-香川真司)/20-范佩西(63’19-维尔贝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