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波尔警告曼联引援冲击冠军 否则或失去范佩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荷兰传奇罗纳德-德波尔警告莫耶斯,范佩西不满意曼联现状,若夏季不重金引援,改善阵容,红魔就会失去这名两届英超金靴。

  欧冠客场完败奥林匹亚科斯后,范佩西公开批评队友,据称他和莫耶斯的关系降到冰点。本赛季曼联战绩惨淡,只排联赛第7,基本无缘明年的欧冠,而莫耶斯的打法陈旧落后,和技术流的范佩西根本不搭调。加上范佩西本人被伤病困扰,出场和进球数都有大幅下降,他在曼联的未来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在弗格森麾下,范佩西是英超金靴和联赛冠军,而在莫耶斯麾下他却连欧冠都没得踢。2012年范佩西离开阿森纳就是为了冠军,他肯定无法忍受在莫耶斯的曼联沉沦。曾效力过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的荷兰传奇罗纳德-德波尔非常了解范佩西,他警告莫耶斯今夏务必改善阵容和打法,重新冲击冠军,否则范佩西很可能走人。

  “范佩西要争夺冠军,而今年一切都遥不可及,”德波尔表示。“这对他这样实力的球员来说非常失望,我不认为他享受曼联现在的打法。他是一名团队球员,想踢漂亮足球,但现在不是这样。曼联必须更新换代,一些球员有过光辉的职业生涯,但是时候离开,让年轻球员上位了。罗宾也是这么想的,如果这成为现实,他当然会留下。但如果曼联不投资购买年轻、有实力的新援,他就会离开。”

  不管是德波尔还是曼联球迷,都认为曼联今夏换血势在必行。《曼彻斯特晚报》对下赛季曼联阵容进行了调查,询问红魔拥趸他们心中的理想阵容,结果收到了近2000个回复。曼联球迷评选的下赛季理想阵容中,有6人是现役红魔球员。鲁尼以80%的高票当选单箭头,而陷入转会传闻的范佩西只得票20%;另外球迷最中意拜仁中场克罗斯,他的得票率也有80%。

  曼联球迷评选2014-15赛季理想阵容(451):

  德赫亚;拉斐尔,琼斯,曼加拉,卢克-肖;克罗斯,京多安,罗伊斯,马塔,贾努扎伊;鲁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