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帅成本土球员坟墓 四大英国脚或携手离开曼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佩莱格里尼上任的第一个赛季,曼城火力更加生猛,蓝月亮在拿到联赛杯冠军后,继续向英超、足总杯冠军发起冲击。曼城大杀四方的同时,不知道球迷们是否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英格兰本土球员在智利人麾下集体失势。

  本周五出版的《每日镜报》带来独家消息,大标题称,佩莱格里尼今夏将面临英格兰球员的“揭竿而起”。文章指出,米卡-理查兹、莱斯科特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德维尔和米尔纳能否留队也很成疑问。

  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后砸巨资网罗全球才俊,蓝月亮逐渐变成了一支国际纵队,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齐聚伊蒂哈德球场。去年夏天,佩莱格里尼上任后,他买入了纳瓦斯、内格雷多、费尔南迪尼奥、约维蒂奇和德米凯利斯,这5人都不是英格兰本土球员。

  翻看本赛季迄今的技术统计,你会发现,各项赛事为曼城出场最多的球员基本上是外援,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萨巴莱塔、席尔瓦、哲科、内格雷多、科拉罗夫、纳瓦斯、孔帕尼、纳斯里、克利希、德米凯利斯、哈维-加西亚等出场20+的球员都来自海外。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和米尔纳是鲜有的得到重用的本土球员,他们也扛起了本土帮的大旗。

  曾经历过信任危机的哈特最终赢回了佩莱格里尼的信任,能踢多个位置的米尔纳也是幸运的,但莱斯科特、罗德维尔、理查兹等英格兰球员就没这么好运了。上周末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佩帅的先发11人无一英格兰面孔。

  《镜报》今天的独家消息指出,理查兹和莱斯科特今夏十有八九会离开,罗德维尔和米尔纳也有转会的可能性。理查兹的合同明夏即告到期,他虽然收到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但因为不入佩帅法眼,他不肯在合同上落笔;莱斯科特早就宣布将在赛季末离队,由于在俱乐部鲜有出场机会,他很可能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前埃弗顿天才罗德维尔也令人叹息,2012年8月加盟后,罗德维尔伤病不断,发展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相比于罗德维尔、理查兹和莱斯科特,哈特和米尔纳的处境要好上很多。不过《镜报》认为,本赛季15次首发17次替补的米尔纳,也存在离开曼城的可能性,毕竟他只是个轮换球员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