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莱尼爆踹致对手见血下场 曼联逃2红牌?英媒: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布朗从球迷到教练都觉得大比分输给曼联不公平,曼联打入西布朗的3个球没什么问题,但西布朗方面认为曼联在1-0领先的时候,就应该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在他们看来,除了下半场范佩西躲过红牌外,上半场费莱尼也躲过了红牌。费莱尼逃掉红牌的看法,得到了《每日邮报》的肯定。

  第39分钟,西布朗中场雅各布在中场停球,费莱尼冲上来连人带球一起踢,他亮鞋钉直接踹在了雅各布的大腿上,雅克布立刻倒地不起,从拉近的镜头来看,雅克布大腿被刮开了三道血印子,其中有一道特别深,大腿出现这样的伤口,球员自然无法坚持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犯规前,费莱尼就和雅各布多次发生身体接触并放倒对手,裁判都未做表示,就是伤到雅克布的动作,裁判也只是判了犯规没给牌。

  《每日邮报》对费莱尼的评价就两个字:肮脏、幸运,两个词都说的是上面所说的犯规,《每日邮报》的意思很明显,认为这够得上红牌,他们还表示费莱尼本赛季已经拿到过红牌,暗示费莱尼并不是初犯。不过从费莱尼在埃弗顿的纪录来看,他在埃弗顿效力的5个赛季各项赛事只拿到了1张红牌,并不是喜欢肮脏动作的球员。

  从比赛来看,费莱尼并不适应后腰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他除了头球有一定优势外,其他都显得有所欠缺,他在这个位置最大的问题就是慢:传球慢、移动慢、伸脚慢等等,就是各方面都慢,正是因为他慢,所以他在防守时很多动作看起来都是朝着人去的,看起来危险性都不小。

  在评点完费莱尼的犯规后,《每日邮报》提到了范佩西,表示范佩西的两次铲球都很凶猛(第49和第55分钟),都够得上黄牌标准。当范佩西第2次凶猛铲球没有拿到黄牌时,西布朗球迷发出了漫天的嘘声,表示自己的不满,而莫耶斯看到范佩西头脑有些发热,赶紧换下了他。

  这两次判罚都有争议,英格兰的报纸多少都提了这两次判罚,尽管莫耶斯在赛后否认费莱尼和范佩西应该拿红牌,但不少人都认为两人确实逃脱了红牌的处罚,曼联从裁判那里得到了帮助。不过就算争论再多,比赛已经踢完结果无法改变,曼联今天能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