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曝国米欲先租后买托雷斯 愿支付800万欧薪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关于前锋的问题,一直是国米的心头大患,锋线不给力也是本赛季国米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因此在锋线上寻找合适的枪一直是国米转会人员的重点工作。继在和埃尔南德斯和波多尔斯基等英超著名前锋传出绯闻之后,不久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率先爆料了国米还准备对切尔西的前锋托雷斯展开攻势。

  就目前而言来看,托雷斯想转会到国米难度相当大。首先是身价的问题,2011年的1月份,托雷斯以创造英超范围内转会的最高纪录的5000万英镑从红军利物浦转会到蓝军切尔西。在来到切尔西后到现在的这三年时间,托雷斯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糟糕的一段时间,其身价也已经大幅度缩水,但是《邮报》指出,就算是现在的托雷斯身价缩水不少,那么切尔西方面也不会接受低于2000万英镑的报价(约合2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现在的意甲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天价。

  此外就是托雷斯的工资问题。现在的托雷斯在切尔西拿着800万欧元的超级薪水,换言之,如果真的想拿下托雷斯,这就意味着国米一下子拿出数千万欧元的资金,这个数字对于现在的国米也是非常难以承受的。正因为如此英国《地铁报》报道称,国米有可能在托雷斯身上运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来进行交易。这家媒体称,国米可能会先租借托雷斯一年的时间,并且咬牙为其支付800万欧元的工资,托雷斯目前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6年结束,这或许对于国米也是个有利的条件,毕竟以托雷斯现在的状态很难在切尔西独当一面,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有了放弃他的心思,而如果这个时候有球队原意租借他,还能省一大笔工资,并且由于托雷斯和球队还有两年的合同,因此切尔西也不会急于将其出手。

  此外关于瓜林的续约现在也有了重大的进展。这个冬天,有关于瓜林和武齐尼奇的交换转会让国米的球迷好一顿担心和愤怒,在大部分的国米球迷看来不管是年龄上还是从球员对球队的实际作用角度来看,现在的瓜林都比武齐尼奇好得多,正因为如此,在当初托希尔决定做这笔生意之后,印尼人立即遭到了国米球迷的抵制,最终托希尔迫于压力放弃了这笔交易。随后事情的发展则非常出乎人意料,因为瓜林和国米之间并没有因为这次的风波出现裂痕,双方反而更加接近续约。

  而现在关于瓜林续约的事情即将完成,《足球市场》用了“国米永远不会将瓜林交给尤文”的标题,来证明现在的国米对于续约瓜林的信心。几天之前,瓜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明确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和国米续约。同时《足球市场》还报道称,未来几天,瓜林的经纪人费雷拉将和国米高层进行会面,据悉双方这一次的续约结果和外界之前传闻的差不多,新合同有望延续到2017年的6月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