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塔高票当选曼联二月最佳球员 超维迪奇埃夫拉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官网宣布新援马塔被全球球迷票选为二月最佳球员,得票率高达55%,力压队长维迪奇和副队长埃夫拉。

  一月底曼联豪掷创俱乐部纪录的3700万英镑从切尔西签下郁郁不得志的马塔,他首秀就助红魔主场2-0击败加的夫,二月份4次出场都有不俗表现。曼联在六种语言的官方网站进行了二月最佳球员投票,马塔的表现得到全球红魔球迷的认可,他的得票率高达55%,力压第二的埃夫拉和第三的维迪奇。

  马塔接过月度最佳球员奖杯和一张任其支配的500镑慈善支票后表示:“我加盟后的第一个月就获得这个奖是难以置信的。我踢了几场比赛,我认为是五场,非常感激投票给我的球迷。我很高兴,在曼彻斯特的生活不错,我已经找到一处房子。有了新家后,我尝试了解城市里不同的地方,这是一座适合居住的城市,安静,休闲,你可以全神贯注于踢球。”

  马塔加盟曼联后已经踢了5场联赛,分别是主场战胜加的夫,战平富勒姆,客场输给斯托克,战平阿森纳,击败水晶宫。由于曼联全队低迷,马塔一个人还不能带来质的变化,而莫耶斯还在摸索他的最佳位置,分别把他安排在右路、左路和中路。莫耶斯废掉香川真司后,有点毁人不倦的味道。

  附曼联本赛季月最佳球员:

  8月 范佩西

  9月 鲁尼

  10月 贾努扎伊

  11月 鲁尼

  12月 鲁尼

  1月 贾努扎伊

  2月 马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