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6连胜49场不败!拜仁破纪录不停 开赛不败平历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断刷新自身保持的各项纪录的拜仁已经将德甲历史上大多数纪录扫遍,现在为数不多的属于别队的纪录也正在被拜仁一步一步逼近。客场6-1逆转战胜沃尔夫斯堡后,拜仁追平了勒沃库森创造的德甲新赛季开始后连续24场不败的成绩,此外拜仁已有纪录的刷新仍未止步,在赢下狼堡后拜仁联赛16连胜和49场不败改写了上周刚创下的新纪录。

  拜仁的火热势头欧洲无人能及!每个星期的联赛过后,拜仁总能留下一长串新的纪录,尽管上半场遭到狼堡的顽强阻击,但依靠半场好球拜仁拿下狼堡取得了本赛季第22场胜利,同时收获联赛16连胜。

  赛季战罢24轮拜仁22胜2平豪取68分,24轮过后68分的最多积分成绩显然在德甲历史上此前从未有过,原纪录为63分。在这24场比赛中拜仁攻进了72球也是德甲历史同期最多,此前不莱梅曾在1985-86赛季前24场比赛70次破门。此外拜仁连续60场正式比赛破门得分,欧洲五大联赛只有巴萨(2012-13赛季)比拜仁更多,巴萨的纪录为64场,但拜仁仍然有机会赶超巴萨的成绩。对拜仁而言上一场交白卷的比赛已是两年前的2012年4月,当时他们与美因茨90分钟0-0闷平。

  从赛季伊始到刚结束的第24轮拜仁24场没有败绩也平了德甲的开赛不败纪录,这一纪录是勒沃库森在2009-10赛季所创造。不过相比拜仁24场22胜2平的出色战绩,药厂四年前13胜11平的成绩显然要逊色不少。拜仁只要下一场不输球就能打破这一纪录,巧合的是下轮拜仁的对手刚好是这一纪录的创造者勒沃库森。

  从狼堡凯旋的同时拜仁也把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49场,这一成绩平了当年阿森纳和尤文图斯所创下的辉煌。拜仁要冲击欧洲顶级联赛的不败纪录身前只剩一个对手,1991年到1993年间意甲豪门AC米兰所创下的58场联赛不败的纪录距离拜仁已经不太遥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