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有意引进昔日爱徒 巴萨边卫或免费加盟拜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西班牙少帅入主拜仁后从老东家巴塞罗那引进了西班牙天才中场蒂亚戈,而他的爱徒也在拜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已经是球队的主力中场。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则还有继续引进巴萨球员的计划。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引进巴塞罗那的右后卫、自己的爱徒蒙托亚。蒙托亚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巴萨至今还没有和球员完成续约。据称蒙托亚加盟后,拜仁队长拉姆将会固定在后腰的位置上。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继续从老东家巴塞罗那买人,这次他的目标是自己的又一名爱徒:蒙托亚。蒙托亚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到目前为止巴塞罗那和他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的进展,如果到今夏转会市场开启之前蒙托亚都无法敲定新合约的话,那么他将可以以自由身份加盟拜仁。蒙托亚的加盟对于拜仁来说将是个好消息,在拉姆担任主力后腰后拜仁右后卫的位置上只有拉菲尼亚一人,蒙托亚可以补强球队的后防线。

  早在巴塞罗那青年队执教时期,瓜迪奥拉就是蒙托亚的教练,蒙托亚也因此成为了瓜迪奥拉的爱徒之一。蒙托亚是一名球场上的多面手,他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的位置,这样的特性显然很对瓜迪奥拉的胃口。22岁的蒙托亚现在是巴塞罗那的边缘球员,本赛季他为巴萨出场18次,出场时间1494分钟献上了4次助攻,大部分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目前在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网站”上蒙托亚的估价为1200万欧元。

  除了传闻中的蒙托亚外,德国媒体《图片报》还爆料称,拜仁即将与法兰克福的德国小将罗德完成签约,球员将和拜仁签约4年,今夏免费加盟球队。法兰克福经历许布内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拜仁早在去年就已经和罗德谈妥了今夏转会的事宜了。目前罗德因为右膝盖软组织受伤正在进行恢复训练,罗德透露自己的伤情并不严重,有望赶上下赛季的季前集训。但罗德并不一定随拜仁训练,据称法兰克福下赛季希望租借罗德一个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