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勒:拜仁已锁定联赛冠军 我绝不会加盟皇马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甲联赛第22轮客场挑战汉诺威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进球功臣穆勒受伤,迄今为止他还没有伤愈复出。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勒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很好,有望在本周末复出重返赛场。除此之外穆勒还谈到了本赛季拜仁的表现以及自己的未来,穆勒表示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奖盘已经是拜仁的囊中之物了,拜仁不可能在最后关头掉链子的。除此之外穆勒还表示,自己绝对忠于拜仁,不会离开拜仁,拜仁不是一个卖球星的俱乐部。

  虽然在对汉诺威的比赛中遭遇了伤病的影响,但穆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的恢复进展良好,将在本周末和沃尔夫斯堡的较量中复出,“我很有希望本周末重返赛场,我已经开始了训练。当然,我知道恢复这件事情不能操之过急,我一定会按照计划循序渐进的来的。”穆勒说到。除此之外穆勒还谈到了拜仁的夺冠前景,“说实在的,德甲联赛冠军的归属其实早就已经确定了,我不认为拜仁会在23轮保持不败的情况下还会掉链子。”

  最近有不少关于穆勒的转会绯闻,有消息称穆勒将会在今夏加盟西甲联赛,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是他潜在的下家。对于这样的转会传闻,穆勒的回应很有拜仁“名宿”的感觉,“如果一个球员可以一直保持高水平的发挥,那么他自然会引起不少豪门球队的兴趣。但就像我们多次说的,拜仁并不是一个卖球星的俱乐部。”穆勒说到。之所以德国媒体称穆勒的回答很有“名宿”的感觉,是因为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多次表示,“拜仁不是一个卖球星的俱乐部”。

  穆勒接着表示,自己对拜仁是绝对的忠心耿耿,绝对不会做出背叛拜仁的事情,“我不是那种会违背自己诺言的人,我不可能头一天说自己对拜仁绝对忠心,然后第二天就离开球队了。我现在在拜仁的感觉很好,但足球也是一种生意,足球界的事情瞬息万变,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我可以保证的是,到目前为止我在拜仁一切都好,没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情。”穆勒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