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曼:沙尔克惨败太耻辱 凯勒:输皇马拜仁炸锅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6惨败皇马,接着又在联赛中1-5惨败拜仁,沙尔克一下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球队似乎也陷入到危机当中,俱乐部上下都面临着很大压力,经理黑尔特就和前国门莱曼打起了嘴仗,而主帅凯勒则在采访中大倒苦水。

  前国门莱曼退役以后担任足球评论嘉宾,在谈到沙尔克接连惨败时,莱曼表示这简直就是耻辱,还直指沙尔克高层无能。对此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做出了强烈反击:“球队输球我当然也很生气,但是要说耻辱,上一次让我感到耻辱还是身为球员的莱曼把球迷的眼镜给抢了吧!”原来在2009年12月,效力斯图加特的莱曼在对美因茨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下,下场时莱曼把旁边嘲笑自己的球迷戴的眼镜给抢了过来,事后还遭到了投诉。

  要说在沙尔克压力最大的还是主帅凯勒,他在接受《西部汇报》采访时也大倒苦水:“我们下半赛季德甲从第7升到第4没有人提,然后我们输给了两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一下就炸锅了。”对于自己的执教环境,凯勒也大叹不公:“我很难理解,我们的竞争对手有的10场比赛输了8场(勒沃库森),如果我4连败也就认了(对皇马之前沙尔克5胜2平),而有的球队和我们一样因为伤病影响成绩(多特),但从来没人提到教练的问题。”

  法兰克福主帅阿明费本赛季结束就将离任,媒体也把阿明费和沙尔克联系到了一起,对此凯勒相当不满。“对皇马比赛之前没有人把阿明费和我联系到一起,现在就全部都来了。”凯勒也感慨自己有时候感觉力不从心,就像唐吉坷德大战风车一样。不知道本赛季结束以后凯勒还能不能坐在沙尔克主帅的位置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