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经纪人:巴德不会去尤文 萨默尔:丹特能成为领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上赛季上半程对多特蒙德的联赛中受伤后,拜仁的德国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就一直在养伤,迄今为止他已经缺阵长达近15个月的时间了。最近有消息称,拜仁有意将长期养伤的巴德施图贝尔出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成为巴德的新东家。对于此消息,巴德的经纪人很快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巴德和球队还有长期合约,巴德不会离开拜仁。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点评了球队现在后防核心丹特,萨默尔表示丹特有望成为球队的领袖球员。

  自从2012年12月受伤后,巴德施图贝尔已经快15个月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了,他最近开始了恢复性慢跑训练,有望在今年4月份复出。但最近传出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引进巴德施图贝尔,而拜仁也有放人的打算。对于这样的消息,巴德施图贝尔的经纪人进行了回应,“这样的传闻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我都不知道是谁瞎编出来的,我没有必要去澄清。现在巴德施图贝尔的情况很明朗,他和拜仁还有一份长期合约,俱乐部也从没有考虑过卖掉他。”

  由于巴德施图贝尔的受伤,拜仁的中卫位置上出现了一定的“人员危机”,目前球队只有丹特、博阿滕、范比滕3名正印中卫,后腰马丁内斯也时不时客串这一位置。对于这样的情况,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相信马丁内斯可以担任好球队的中后卫,“我们的主教练认为马丁内斯具备担任中后卫的实力,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和头球争顶能力都非常的出色,马丁内斯的速度也很快。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对于球队是个有力的补充。”

  而关于拜仁的巴西中卫丹特,本赛季也是有不少的转会传闻,据称皇马、曼联等豪门都对丹特有意。目前丹特和拜仁的合约到2016年到期,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谈到了丹特的续约问题,他坦言丹特有望成为拜仁的领袖级球员,“丹特在球场上总是有着稳定的发挥,而且在关键时刻他还能给球队带来我们所需要的出色表现。而且丹特非常善于和队友们交流,我认为丹特具备成为领袖球员的潜质。至于续约的问题,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