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蒂诺:为了命运联赛必须全胜 拜仁并非不可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周五的例行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蒂诺主要谈到了明天做客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和周中梅西的呕吐事件。马蒂诺表示剩余比赛要力争全胜,同时他不确保自己的帅位稳定。

  “明天的比赛对对手来说意义重大。他们目前深陷降级区,但主场战绩3胜6平3负还说得过去。这一周对我们来说非常短暂:有些球员在昨天归队,有一些直到今天才回来。我和球员们只能在今天简单地聊了聊明天比赛的事情。不过说来说去这些都是借口,还是应该集中精力投入到明天的比赛中去。”

  马蒂诺接着说道,“眼下,为了能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我们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联赛。”

  马蒂诺还解释了为何阿尔巴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阿尔巴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时就被伤病困扰,因此我把他放在了板凳上。虽然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顺利打满了全场,但我们接下来的10天之内有4场比赛,我不希望让他负担过重。”

  关于普约尔在赛季末就要离开一事,马蒂诺说,“他是不可替代的。我只与他共事了8个月的时间,但这已足以证实我之前对他的看法。他告诉我说他不打算直接当教练,至少现在没这个打算。我曾与他交换过意见,但他最终的决定与我所期望的相去甚远。”

  关于梅西在国家队比赛时在球场上呕吐的情况,马蒂诺说道,“梅西没事。他甚至去看了专家,但目前还没法解决这个问题。呕吐可不是正常的现象,但这不会影响到他在场上踢球。惨败皇家社会让我们队受到了重大打击,我想梅西呕吐的原因可能是那场比赛。”

  有记者还问到拜仁是否是一支无法被击败的球队。马蒂诺说,“在我看来拜仁是个很好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拿到了欧冠冠军。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能被击败,还有其他几支和他们一样强大的球队。况且,与联赛相比,在180分钟的时间里偶然性也会大大增加。”

  最后,马蒂诺还被问到自己的帅位是否稳固。“我没法保证什么,我只能日复一日地认真工作。我也没必要对你们(记者们)保证什么,一切都是由管理层决定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