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里皮与足协谈崩内幕:薪水过高+教练团队被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佩兰签约国足和里皮与广州恒大续约三年,一切有关国足新帅的猜测终于有了定论。不过昨天,据国内某专业媒体爆料,里皮曾在表达不与恒大续约的同时,考虑过执教国足,但是在年薪以及自带团队等方面与中国足协存在分歧,最终搁浅。

  报道指出,里皮在过去半年时间里和中国足协有过多次接触,而且里皮愿意降薪。目前,他在恒大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而他执教国足的年薪底线为500万至600万欧元左右。虽然这一薪水要求和在恒大相比下降不少,但中国足协根本无力承担里皮这一薪水要求。而里皮和足协另一个巨大的分歧是,中国足协不希望里皮携带庞大的教练团队入主中国队,这样的要求让里皮无法接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