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王永珀或缺席首轮 他在鲁能位置跟国足一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2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7日晚7点,山东鲁能队将迎来2014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3月6日,双方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行。鲁能主帅库卡表示:王永珀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比较劳累,明晚可能无法出场。对于毅腾队,库卡表示,不会因为对手是升班马而对其掉以轻心。

  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库卡说:“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质量比较高,上周末的两场热身赛也打得不错。我觉得球队现在已经在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了。今晚我们有一些在国家队效力的球员会回来。明天早上我会跟他们聊聊,问问他们的状态。王永珀在昨晚的比赛中踢了60多分钟,我觉得踢比赛加上长途跋涉他会很累,所以他明天可能无法上场。当然,这也要取决于我明天和他交流的结果。总体而言,我们已经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去打好明天的比赛了。”

  有记者问到王永珀新赛季的场上位置变化时,库卡先是请记者回答了在国家队比赛中王永珀的位置。当得到“前腰”的回答后,库卡说:“那么他以后还是会这么踢”。

  库卡说,王永珀是一个能踢前腰,也是一个能够位置后撤的球员。现在对王永珀场上位置的安排,绝不是要把他培养成一个只会防守的后腰球员,王永珀的位置还会是前腰。王永珀现在需要提高的是防守能力,就是说在场上防守时能够更努力一点。

  库卡带着吴兴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肯定的说吴兴涵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当有记者问到,吴兴涵首发是否因为在上周末的热身赛中进球才获得首发机会时,库卡给予了否定回答。他说:“吴兴涵之所以会成为首发,不是因为他在热身赛的进球,而是因为他最近在训练中的状态。我觉得他是一个身体素质好、速度快,同时头脑冷静,能够把握机会的球员。毫无疑问,他会成为一个中国足球历史上的伟大的球员。”

  对于哈尔滨毅腾队,库卡说:“揭幕战对阵升班马,我们不会因为对方是升班马就掉以轻心。他们有他们的特点,我尊重他们。我想要在明天比赛时看到球队的进步,一种比对阵武里南联队时更好的进步。我希望下周在日本的比赛看到比明天的比赛更好的变化。随着这段时间我们训练中战术思想的灌输,队员们提高很快,状态也越来越好。”

  有记者问到吴兴涵如何看待库卡对他的极高评价时,吴兴涵说:“谢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觉得自己能够在训练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从而能够回报教练的信任。”库卡则再次高度评价了吴兴涵,他说:“吴兴涵完全有能力在巴西联赛中立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卡 王永珀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