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综述-鲁能国安失好局 海岸染红送点负首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2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首轮争夺。首先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都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分别与武里南联队和广岛三箭队1-1握手言和;其中山东鲁能的外援阿洛伊西奥罚失点球;北京国安的外援马季奇则被直接红牌驱逐。另外浦项制铁队与大阪樱花队也是1-1的比分收场,而首尔FC队主场2-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队,其中首尔FC获得了一个点球,而对手还有一位球员被直接吃到红牌。

  E组:山东鲁能1-1武里南联;浦项制铁1-1大阪樱花

  山东鲁能队在主场痛失好局,在浪费点球和单刀机会后,虽然率先打破僵局,但补时阶段丢球最终与武里南联1-1握手言和。第55分钟,蒙蒂略右边抢先出脚将球传出,阿洛伊西奥突然启动插到禁区内接应,查通铲球放倒阿洛伊西奥,协助防守的苏里-苏克哈也有侵犯阿洛伊西奥的动作,伊朗籍主裁判法哈尼鸣哨黄牌警告查通并判罚点球给山东鲁能队,阿洛伊西奥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右脚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山东鲁能队浪费绝佳机会。

  第83分钟,蒙蒂略中路突然送出直塞球,刘彬彬中路高速插上在查通和平野甲斐夹防情况下从中间强突杀入禁区14米处低射得手打破僵局助山东鲁能队1-0领先。补时第1分钟,杜威右路滑铲犯规吃到黄牌,平野甲斐接前场左侧任意球头球轻蹭,皮球弹地后直接蹦到无人盯防的克莱索恩身前,这位替补出场的90后泰国国脚停球后4米处左脚低射打入扳平球。

  浦项制铁与大阪樱花也是以1-1的比分收场。第11分钟,山口萤本方半场突然送出精准长传身后球,柿谷曜一朗反越位成功拿球,在大禁区边缘转身一扣晃过积极回防的金源一大禁区左肋16米处右脚兜射弧线球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助大阪樱花队1-0领先。第61分钟,高武烈左肋带球突进,与队友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起脚,皮球被防守球员一挡反弹到了小禁区前沿的裴千石身前,裴千石将球让过6米处右脚推射低平球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

  F组:广岛三箭1-1北京国安;首尔FC 2-0 中央海岸水手

  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一度领先情况下最终幸运与广岛三箭1-1握手言和,马季奇临近结束前被直接红牌驱逐。第63分钟,张稀哲右侧角球开出,丸谷拓也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格隆侧身凌空勾射被门将林卓人封出,新援河大成近距离左脚补射将球送入到广岛三箭队城池助北京国安队1-0领先。第78分钟,年仅19岁的野津田岳人右路传中,千叶和彦小禁区边缘利用郎征绵软防守凌空右脚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90分钟,马季奇侧后方铲翻浅野拓磨,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穆罕默德直接红牌将马季奇驱逐出场。

  上半场,首尔FC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第31分钟,埃斯库德罗大禁区内停球时,被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罗斯踢中小腿,沙特籍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鸣哨判罚点球,今年才从武里南联转会到首尔FC的西班牙人奥斯马-巴尔巴操刀主罚,左脚低射右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内侧弹入网窝,首尔FC队1-0领先。第56分钟,金致佑左路低传,前点的埃斯库德罗故意一漏,13米处的尹日禄左脚低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第8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的马塞尔-塞普直接踹到尹日禄腹部,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直接掏出红牌将塞普驱逐出场。最终,首尔FC队主场2-0轻取中央海岸水手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