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洛维发威吴兴涵破门 鲁能3-1击败上港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2: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11点,山东鲁能在球队基地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洛维表现出色,贡献一粒进球两次助攻,蒙蒂略传射建功,吴兴涵破门,乌索上演首秀,最终鲁能3-1击败上港,取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在昨天两队替补阵容的交手中,鲁能5-3取胜。

  为了能更好的磨合队伍,库卡在本周末安排了两场热身赛,3月1日双方替补阵容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张文钊、麦克格文和罗森文破门,鲁能5-3击败对手。今天上午11点双方再次交手,库卡安排主力阵容出战,杨程镇守球门,汪强和戴琳搭档中卫,糜昊伦和王彤分居两侧,新外援乌索和金敬道搭档后腰,吴兴涵、刘彬彬、蒙蒂略和洛维组成攻击群。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取得了领先,第13分钟,蒙蒂略任意球传中,洛维抢点破门打破僵局。3分钟后,鲁能再度破门,洛维一连串精彩的过人后妙传给插上的吴兴涵,吴兴涵轻松的破门,鲁能2-0领先。半场结束前,上港赢得点球机会,扳回一球,半场结束,鲁能2-1领先。

  易边再战,鲁能在第51分钟再度破门,又是来自洛维的突破传中,蒙蒂略门前的包抄打门将球送进了死角,鲁能3-1领先。之后的比赛,蒿俊闵、赵明剑、韩鹏等人替补登场,鲁能也占据场上的优势。新外援乌索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表现稳定,展现出极强的身体素质,而且中场的攻防转换也有一定的功力。最终鲁能依靠洛维的1射2传,蒙蒂略的传射,吴兴涵的进球3-1击败上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