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药厂0-1美因茨遭5连败 多特三球完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勒沃库森主场0-1负于美因茨遭遇三线五连败,积分榜上也被多特蒙德超过。传统北方德比云达不莱梅主场1-0小胜汉堡。

  多特蒙德 3-0 纽伦堡

  第51分钟,沙欣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莱万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 球攻门,门将飞身托了一下球没飞远,胡梅尔斯跟进在前门线上将落下的皮球补进球门,1-0。第64分钟,姆希塔扬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开出的边线球及时横传中 路,莱万得球在大禁区线上冷静推射破门,2-0。第82分钟,霍夫曼禁区左路接到沙欣长传,停球转身妙传中路,姆希塔扬跟上倒地抢射得手,3-0。多特大 胜纽伦堡积分榜上超越勒沃库森升至第二,纽伦堡排名下滑一位到第13。

  勒沃库森 0-1 美因茨

  第37分钟,贝尔传中,舒波-莫廷铲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勒沃库森主场输球三线五场比赛连负,积分榜上被多特蒙德超越掉至第三。美因茨赢下勒沃库森后积分超越门兴和赫塔、奥堡,积分榜升至第六。

  云达不莱梅 1-0 汉堡

  第19分钟,洪特半高球推到中路,尤努佐维奇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破门,1-0。不莱梅主场小胜汉堡积分榜升至第12,汉堡依旧在倒数第三。

  奥格斯堡 1-1 汉诺威96

  第21分钟,胡斯蒂右路开出角球,主队解围不远,施米德巴赫的劲射被迪乌夫挡了一下,迪乌夫将球停下后转身射门,球击中右侧门柱滚进网内,0-1。第56分钟,维尔纳右路开出角球,克拉万中路头球攻门得手追平比分,1-1。奥格斯堡拿到1分积分榜被美因茨超越滑至第九,汉诺威继续排名第11。

  不伦瑞克 1-1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5分钟,拉斐尔射门,皮球弹到主队门将达瓦里的膝盖上变向飞进球门,0-1。第52分钟,达姆斯回传,特尔施特根精神不集中,门线上解围时把球捅进自家球门,1-1。副班长不伦瑞克逼平门兴,但积分榜依然在最后一名。门兴被美因茨超越积分榜上掉至第七。

  柏林赫塔 0-0 弗赖堡

  赫塔和弗赖堡闷平90分钟,赫塔积分榜掉至第八,弗赖堡继续在倒数第二的位置。

  拜仁慕尼黑 5-1 沙尔克04

  开场仅3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阿拉巴的射门打在沙尔克球员头上反弹飞入球网,1-0。第15分钟,曼祖基奇前场断球,随即转身直塞,罗本接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费尔曼,左脚冷静推射破门,2-0。第24分钟,阿拉巴左路弧线球传中,曼祖基奇中路包抄到位头球冲顶破门,3-0。第28分钟,罗本卷土重来,从右路肋部杀入禁区,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分,4-0。第64分钟,法尔范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菲尼亚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球门右下角,4-1。第75分钟,KP-博阿滕漫不经心地回传,曼祖基奇断球后杀入禁区,帕帕多普洛斯无奈之下将他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罗本操刀主罚命中,5-1。拜仁主场大胜矿工,继续保持积分榜头名的同时因为药厂输球,与第二的积分差距拉大到20分。沙尔克输球后继续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