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现场考察德新晋国脚 欲强抢拜仁多特猎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又来看德甲了!继德甲联赛下半程首轮现场观看了拜仁和门兴的较量后,莫耶斯本周末又来到了德国,观看了柏林赫塔迎战弗赖堡的比赛。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莫耶斯这次来到柏林是为了观察弗赖堡的后防新星:马蒂亚斯-金特尔。20岁的金特尔是德国足坛的后防新星,他不仅年纪轻轻就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还入选了新一期的德国国家队,前途无量。除此之外金特尔还一直是拜仁和多特的引援目标,但小伙子近日明确表示,拜仁并不是自世界上唯一的豪门,自己也可以去其他球队。

  在客场挑战柏林赫塔的联赛中,马蒂亚斯-金特尔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稳健,让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射手榜头名前锋拉莫斯无计可施,其全场比赛只有2脚远射!而金特尔的表现也被现场观战的莫耶斯尽收眼底,本场比赛曼联主帅专程来到德国观看金特尔的表现。在费迪南德老去、维迪奇即将离队的时候,莫耶斯打算引进20岁的新星金特尔作为后防线的强力补充。在此之前莫耶斯还来到德国观察了克罗斯、丹特、克鲁斯等德甲球员的表现。

  20岁的马蒂亚斯-金特尔是德国足坛的希望之星,年仅20岁的他身高达到了1米90,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其在球场上的灵活性,金特尔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比赛阅读能力。早在上个赛季开始,金特尔就已经是弗赖堡的绝对主力,他也是著名的足球游戏“足球经理”里的“妖人”后卫。在德国国家队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20岁的金特尔首次入选,他对此表示很惊讶,“勒夫昨晚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当时都不知道他是谁。他说他是勒夫,我吓坏了!”金特尔说到。

  快速的进步已经让金特尔吸引了不少豪门的注意,早在曼联之前,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一直对其有意,一度有消息称拜仁将在今年夏天签下金特尔,除此之外多特蒙德也在努力抢人,据称小伙子的转会费为900万左右。对于自己的未来,小伙子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没错,我的目标就是在某一天为豪门球队效力,这也不是秘密。但豪门并不一定要是拜仁,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为拜仁效力是许多球员的梦想,但我并不一定要去拜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莫耶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