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单杆破百4-1肖国栋 宾汉姆4-2胜霍尔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肖国栋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奥沙利文首局轰出单杆破百,肖国栋一度将比分追成1-1平,但随后奥沙利文发力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4-1击败肖国栋,挺进16强后将对阵沃尔顿。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宾汉姆4-2击败霍尔特晋级。

  肖国栋1-4奥沙利文

  肖国栋本赛季进入职业生涯的新高,上海赛打进决赛创造纪录,本届威尔士赛上肖国栋前两轮连续逆转晋级,但在第三轮中则是遭遇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后者尽管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不久前拿下大师赛冠军,还是宣告了自己依旧是当今的王者。首局比赛奥沙利文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100分破百胜出,给了肖国栋一个下马威,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长台连续拼球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肖国栋抓住机会上手得分,单杆拿下59分后超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开球后留下袋口红球,奥沙利文随后长台上手,连得3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肖国栋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6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再度进入防守缠斗,奥沙利文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肖国栋解球碰到了黑球罚分,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肖国栋长台拼进红球,但随后简单的顶袋绿球没能打击,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4分领先。随后奥沙利文拼进长台红球后做出斯诺克,肖国栋解球形成漏球,奥沙利文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长台拼进红球后进攻咖啡球失误,随后肖国栋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单杆拿下52分后,太追求母球控制结果简单底袋红球没能推进。之后奥沙利文没有再给肖国栋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8分一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4-1击败肖国栋挺进16强,接下来将对阵沃尔顿。

  宾汉姆4-2霍尔特

  “大鲨鱼”宾汉姆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霍尔特,首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9分,随后霍尔特长台拼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罚分,宾汉姆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尔特取得38-0的开局,随后宾汉姆上手拿下4分后失误,霍尔特掌控主动,89-4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霍尔特上手拿下37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宾汉姆两杆拿下55分反超。彩球争夺上霍尔特抓住了机会,清台64-55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开局接连两名选手接连出现失误,球权连续易手后,还是宾汉姆成功抓住上手机会,这杆宾汉姆连得102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宾汉姆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这局率先上手两杆拿下73分超分,随后霍尔特拿下8分后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没能成功放弃了这局,宾汉姆3-2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霍尔特原本有机会,拼球上手后拿下35分进攻再度中断,宾汉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76-35胜出这局总比分4-2击败霍尔特,挺进威尔士赛第三轮后将对阵乔佩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