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士赛-丁俊晖破百121分+3杆50+ 4-2晋级64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打响。首轮的焦点战中,世界排名第3的丁俊晖状态神勇,轰单杆121分,57分,77分和82分,4-2淘汰威尔森,晋级64强将战柯普和克拉克的胜者。

  威尔士赛是本赛季的第8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位选手全部从首轮打起的赛制。丁俊晖曾于2012年在此捧杯。今年,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英格兰球员加里-威尔森,相比中国龙在本赛季已有四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奖杯入账,世界排名仅为第87位的威尔森职业生涯乏善可陈,双方实力差距颇大。不过本场比赛威尔森针锋相对,两人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首局威尔森率先拿到5分打丢黄球,丁俊晖接过球权多次化解难题,轰单杆121分,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第二局,面对大热的丁俊晖,威尔森不敢掉以轻心,利用丁俊晖得到8分后的失误大举反击,凭单杆84分将比分追为1-1平。

  第三局,丁俊晖率先拿到19分失去继续下球线路,防守漏出破绽,而威尔森追回12分出现简单失误,这样丁俊晖重新上手。本局丁俊晖打出一杆57分,2-1再次领先对手。

  第四局,威尔森积极进攻试图挽回劣势,但远台拼进只拿到24分。丁俊晖继续展示了良好的连续得分能力,轰单杆77分将优势扩大到3-1,在7局4胜的比赛中已拿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的一杆失误给了威尔森追分的机会,本局威尔森稳打稳扎,一杆拿下75分挽回一个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没给对手任何下球的机会,得手后轰单杆82分完美收官,总比分4-2获胜,晋级64强将战柯普和克拉克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