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士赛梁文博两破百零封 李行1-4负汉密尔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2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轰出两杆破百4-0零封老将奥布莱恩。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行则是表现低迷,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四局,最终1-4不敌汉密尔顿遭淘汰出局。

  梁文博4-0奥布莱恩

  梁文博首轮4-2力克琼斯,在第二轮中对手是奥布莱恩,后者首轮4-1击败拉姆。首局比赛中,奥布莱恩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随后梁文博掌控了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56分建立领先优势,之后又两杆拿下23分,80-10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长条拼球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奥布莱恩一度获得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失误并且漏球,梁文博笑纳大礼,再度上手单杆拿下11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依旧是梁文博掌控主动,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取得31-0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奥布莱恩连续出现拼球失误终于漏球,梁文博再度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梁文博继续保持着强劲的进攻手感,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13分,本场第二杆破百,最终梁文博总比分4-0零封奥布莱恩,强势挺进威尔士赛第三轮。

  李行1-4汉密尔顿

  小将李行首轮表现非常惊艳,4-0零封磨王艾伯顿爆出大冷,而第二轮对手汉密尔顿同样实力不俗,首轮4-2力克莱斯利晋级。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汉密尔顿接连获得机会,但都没能连续得分,随后李行上手后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汉密尔顿长台获得机会,取得41-0的开局,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争夺,李行一度将比分追成55-57落后两分。最后的粉球争夺上李行错失机会,汉密尔顿打进粉球63-55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李行拼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汉密尔顿上手连得35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李行一度获得机会,但连得16分后进攻再度中断,汉密尔顿连得3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汉密尔顿依旧保持精准的远台进攻,这局又是率先拼的机会,连得25分领先。安全球中李行一度获得机会,上手拿下3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汉密尔顿抓住了机会,单杆拿下4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李行在这局一度有机会,1-23落后时上手,随后单杆拿下2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缠斗中汉密尔顿掌控主动,56-36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4-1将李行淘汰出局。

  多特4-3琼斯

  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在第二轮中对阵琼斯,首局比赛中,多特取得25-0的开局,随后琼斯开始追分,两杆拿下29分后失误,随后多特再度上手连得3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琼斯这局迅速调整状态,做出斯诺克逼迫多特罚分,随后琼斯上手连得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多特取得16-0的开局,随后琼斯打进红球后进攻中袋蓝球失误,多特再度上手后连得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比赛进程非常的缓慢,琼斯建立起55-0的领先优势,随后多特开始追分,一度追分58-59落后1分。双方在最后黑球上展开争夺,琼斯抓住机会打进黑球66-58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琼斯取得51-0的开局,随后多特追分失败,琼斯66-26再胜一局,总比分3-2反超率先拿到了赛点。地理局比赛中,多特显示了世锦赛冠军的风范,在1-21落后情况下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8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多特再有精彩的表现,27-50落后的局面下上,随后59-50逆转胜出这局,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4-3逆转击败琼斯,多特成功挺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傅家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