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破百4-1胜平奇斯 沃尔顿携宾汉姆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延续神勇的状态,轰出单杆破百4-1轻取平奇斯晋级。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名将宾汉姆4-2击败泰国选手塔差亚,沃尔顿则是4-2战胜塞尔特,马克金4-2击败马克马努斯。

  奥沙利文4-0平奇斯

  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缺席大量的赛事,但在其参加的比赛中都取得出色的战绩,先是冠中冠挑战赛中奥沙利文连克丁俊晖、罗伯逊夺冠,随后在大师赛中力克塞尔比拿下冠军,夺得了本赛季最具分量的两大邀请赛冠军。威尔士赛上,奥沙利文首轮4-1轻取特拉维斯,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平奇斯,后者首轮4-1击败老将邦德。首局比赛奥沙利文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通过长台拼球上手后,奥沙利文单杆拿下104分破百,取得了1-0的领先。

  第二局比赛进程比较缓慢,奥沙利文上手拿下15分后失误,随后平奇斯一度有机会,但连得38分后进攻中断。随后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奥沙利文逐渐占据上风,61-51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平奇斯进攻端有所起色,抓住奥沙利文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7分奠定胜局。奥沙利文随后上手追分,连得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平奇斯扳回一局1-2落后。第四局奥沙利文重新夺回主动权,取得25-0的开局,随后平奇斯接连出现叫位彩球失误,奥沙利文连得50分胜出这局,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没有让比赛再继续,这局连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136-8的大比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平奇斯,晋级第三轮后将对阵中国小将肖国栋。

  沃尔顿4-2塞尔特

  名将沃尔顿和塞尔特在威尔士赛次轮相遇,首局比赛中沃尔顿进入状态更快,两杆拿下72分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总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特长台拼球获得机会,但连得29分后进攻失误漏球,沃尔顿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超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沃尔顿一度取得25-0的开局,随后塞尔特手感有所恢复,连续拼球获得上手机会,59-54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塞尔特拿下7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沃尔顿连得25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塞尔特一度上手拿下41分,但超分之际进攻底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连得27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塞尔特在防守争夺中抓住机会,48-13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中沃尔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率先上手拿下55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塞尔特出现失误,沃尔顿上手连得20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塞尔特,挺进第三轮将对阵汉密尔顿。

  宾汉姆4-2塔差亚

  “大鲨鱼”宾汉姆次轮中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塔差亚,后者首轮4-0零封“旋风”吉米怀特。首局双方陷入对攻战,球权几度易手后塔差亚彩球上抓住机会,62-57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宾汉姆单杆55分胜出,第三局宾汉姆继续掌控主动,两杆拿下62分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塔差亚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宾汉姆单杆48分拿下,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宾汉姆没有再给泰国选手机会,两杆拿下80分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塔差亚,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霍尔特。

  马克金4-2麦克马努斯

  马克金和麦克马努斯在第二轮中展开对决,首局马克打进单杆66分拿下,第二局中马努斯71-23追平比分,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马克金61-27胜出再度领先,第四局马克金率先取得46-0的开局,但随后马努斯两杆拿下72分逆转,总比分2-2平。第五局马克金56-40艰难胜出,3-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马克金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1分破百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麦克马努斯,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希金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