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士赛刘闯4-2陈喆 罗伯逊4-1吕昊天遗憾无破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晨,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当天四位中国选手登场亮相,德比战刘闯4-2击败陈喆,曹新龙0-4输给琼斯。世界第1罗伯逊虽然4-1力克小将吕昊天,但本场比赛他没能朝着赛季100杆破百的方向继续靠近。

  中国德比战陈喆打单杆58分先下一城,刘闯以67-26和53-9连胜两局2-1反超之后,陈喆80-50拿下第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第五局属于刘闯,第六局刘闯轰单杆71分完成收官,总比分4-2赢得德比战,晋级64强将战乔-佩里。

  本赛季,世界第1罗伯逊已轰出了创纪录的86杆破百,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突破100杆。本场比赛虽然吕昊天机会不多,罗伯逊却没能继续扩大破百战果。首局罗伯逊71-0拿下,第二局吕昊天通过不懈努力,65-55将场上比分追为1-1。但接下来吕昊天只打进一颗红球,罗伯逊连轰单杆78分,83分和84分,吕昊天于是1-4止步首轮。罗伯逊晋级次轮将战黑人球手麦克劳德,后者4-1胜米切尔。

  赛后,罗伯逊对于本场比赛没能完成一杆破百耿耿于怀:“我认为自己打得不错,没能得到三杆破百真让人不舒服,”罗伯逊说。澳洲机器认为如果完成三杆破百的话,就离100杆更近了。可惜虽然自己控制得很好,依然不是每次都能做到。“起码应该完成两杆的。如果我非常苛刻的话,那恐怕是我这场比赛唯一的遗憾。”罗伯逊补充道。

  不过罗伯逊表示毕竟对手才16岁,整场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年纪轻轻的吕昊天独在异乡让他想起了自己当初的经历:“球员们在练习的时候,我注意到吕昊天并没有父亲的陪伴,我为他感到有点难过,那正是我刚来时候的情况。当时我身边也没有任何亲人,不过至少他的身边还有其他亚洲球员。对年轻的海外球员来说,开始的时候总是很不容易的。”

  来自新疆的曹新龙0-4输给詹米-琼斯,随吕昊天一起止步首轮。前世界冠军多特连轰单杆77分,98分及2杆54分,4-0横扫李-佩奇,晋级次轮战琼斯。

  当天,墨菲轰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4-0完胜莫里斯,挺进64强将战斯特德曼。传奇老将吉米-怀特状态不佳,0-4被泰国选手塔猜亚横扫出局。宾汉姆则以4-0完封威尔斯,这样次轮宾汉姆将战塔猜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