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士赛金左手零封田鹏飞 瑞恩戴爆冷惨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0-4遭“金左手”威廉姆斯零封淘汰。其余比赛中,威尔士赛名将瑞恩戴1-4爆冷不敌迈克吉尔,卡特4-3逆转邓恩,沃拉斯顿4-1胜布尔登。

  田鹏飞0-4威廉姆斯

  田鹏飞最近状态出色,不久前的德国赛上打进16强,欧巡赛上也是打进第三轮,本届威尔士赛上田鹏飞首轮4-1力克博格。在第二轮中田鹏飞将遭遇强大的对手威廉姆斯,金左手首轮4-3险胜韦斯利晋级。首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田鹏飞拿下5分后失误,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3分奠定胜局。田鹏飞追分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开局阶段球权连续易手,随后威廉姆斯连得33分领先,之后田鹏飞一度获得机会,连得28分反超。双方在彩球上展开争夺,威廉姆斯打进黄球后绿球失误,但田鹏飞打进绿球叫位咖啡球不到位,威廉姆斯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咖啡球和蓝球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名选手接连出现失误罚分,随后还是威廉姆斯经验更加老道,高质量防守逼迫田鹏飞失误罚分,随后金左手一杆拿下77分胜出,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的田鹏飞试图追回比分,这局率先通过长台拼球上手,但拿下9分后就出现失误,威廉姆斯没有再给中国选手机会,单杆拿下108分破百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田鹏飞晋级第三轮。

  瑞恩戴1-4迈克吉尔

  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迈克吉尔,首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上手拿下53分,随后迈克吉尔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63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随后迈克吉尔再度展现强劲的进攻火力,单杆拿下90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迈克吉尔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两杆拿下102分再胜一局,3-0完美开局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迈克吉尔又是取得31-0的开局,随后瑞恩戴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单杆拿下49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再度获得机会,82-38逆转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上手拿下11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迈克吉尔获得上手机会,继续保持着强劲进攻手感,单杆拿下84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爆冷击败瑞恩戴。

  卡特4-3邓恩

  “机长”卡特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邓恩,首局比赛中卡特率先长台展开拼球,连续获得机会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邓恩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漏球,卡特抓住机会连得6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特率先拿下29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邓恩错失上手机会,卡特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邓恩有所回升,取得31-0的开局,随后卡特单杆47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邓恩抓住机会连得27分胜出,追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邓恩71-54逆转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2-2平。第五局中邓恩连得45后60-52逆转胜出拿到赛点,第六局卡特两杆拿下84分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卡特占据了上风,很快61-1领先形成超分。最终卡特胜出这局,4-3逆转击败邓恩,挺进威尔士赛第三轮。

  沃拉斯顿4-1布尔登

  沃拉斯顿和布尔登在第二轮中相遇,首局比赛中布尔登状态更加出色,接连获得上手机会,87-20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国,沃拉斯顿状态回升明显,率先上手拿下32分,安全球争夺中沃拉斯顿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沃拉斯顿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两杆拿下79分获胜2-1反超。第四局沃拉斯顿单杆又拿下86分获胜,总比分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布尔登率先上手拿下47分,随后沃拉斯顿一杆65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布尔登,成功挺进威尔士赛第三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