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曹宇鹏破百救两赛点徒劳 3-4不敌霍金斯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曹宇鹏在第二轮中对阵名将霍金斯,曹宇鹏在1-3落后呗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轰出单杆121分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4告负遭淘汰出局。其他比赛中,罗伯逊破百4-0零封麦克罗德,墨菲4-2击败斯特德曼,利索夫斯基4-1轻取古尔德。

  曹宇鹏3-4霍金斯

  中国选手曹宇鹏首轮4-2力克格雷斯,而世锦赛亚军霍金斯则是4-0零封帕特里克。首局比赛双方陷入防守缠斗,霍金斯率先连得43分领先,随后比赛打的断断续续,霍金斯逐渐拉大分差,75-7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曹宇鹏取得12-0的开局,随后霍金斯单杆拿下46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将分差扩大到66-12,曹宇鹏上手追分拿下11分后失误放弃这局,霍金斯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曹宇鹏有所起色,1-17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2分领先。霍金斯追分连得32分后失误,曹宇鹏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曹宇鹏取得28-0的开局,随后霍金斯占据了主动,上手单杆拿下58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5-28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21分破百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曹宇鹏单杆拿下50分再救一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74分形成超分。随后尽管曹宇鹏非常的顽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2-78,但由于开局落后较多,最终52-87丢掉决胜局,3-4不敌霍金斯无缘威尔士赛第三轮。

  罗伯逊4-0麦克罗德

  罗伯逊是本届赛事夺冠大热门,首轮4-1轻取中国小将吕昊天,次轮对手是麦克罗德,后者首轮4-1轻取米切尔。首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19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很快取得40-0的领先优势。随后麦克罗德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9分后出现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72-9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麦克罗德长台拼球上手,连得4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罗伯逊连得28分缩小分差,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逐渐掌控主动权,再度上手连得23分反超,最终73-51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4分破百胜出,总破百数达到了343杆再度追平丁俊晖。罗伯逊4-0零封麦克罗德,成功挺进第三轮将对阵威廉姆斯。

  墨菲4-2斯特德曼

  墨菲首轮打出单杆142分零封莫里斯,在第二轮中遭遇斯特德曼,后者首轮4-2击败实力不俗的乔伊斯。首局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防守争夺将球堆全部打散,墨菲65-36艰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斯特德曼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墨菲一度连得66分反超超分。斯特德曼打的非常顽强,随后凭借斯诺克让墨菲连罚两杆,之后斯特德曼彩球上抓住机会清台,68-66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墨菲连续拼球获得上手机会,75-0拿下这局2-1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墨菲上手拿下16分后失误,随后斯特德曼进攻拿下18同样交出球权,墨菲有机会胜出这局,连得40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斯特德曼随后再演逆转好戏,连得40分58-56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墨菲取得55-0的开局,随后斯特德曼开始追分,一度57-55反超比分,但最后的黑球墨菲抓住机会,62-57胜出这局3-2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墨菲71-2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斯特德曼,成功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梁文博。

  利索夫斯基4-1古尔德

  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威尔士赛首轮4-0零封达菲,在第二轮中对阵实力不俗的古尔德,后者首轮4-0零封泰国选手塔纳瓦特。首局比赛两名选手缠斗,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利索夫斯基后来居上连得3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进攻火力得到释放,率先拼球上手拿下70分。随后利索夫斯基失误通过斯诺克追分,古尔德随后再度上手连得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利索夫斯基精准的长台掌控局面,逐渐取得14-0的领先优势,随后古尔德安全球失误漏球,利索夫斯基上手连得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利索夫斯基单杆拿下64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古尔德上手拿下12分后失误,随后利索夫斯基掌控了主动,单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古尔德淘汰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