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尔士赛李行爆冷零封艾伯顿 沃尔顿携福德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2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行表现出色,4-0零封老将艾伯顿爆出冷门。其余比赛中,福德4-0零封格林,名将沃尔顿则是4-1轻取戴维森。

  李行4-0艾伯顿

  小将李行在首轮中的对手是名将艾伯顿,首局比赛中,艾伯顿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0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李行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36分缩小分差,防守缠斗中李行斯诺克逼迫艾伯顿连续罚分,随后李行再度上手连得2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李行上手拿下10分后失误,随后艾伯顿掌控了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60分没能形成超分。安全球缠斗中艾伯顿失误罚分,随后李行上手连得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艾伯顿这局依旧是率先拼的机会,两杆拿下31分糟糕的手感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李行掌控了主动权,两杆拿下37分反超。安全球缠斗中艾伯顿失误连续罚分,李行再度上手连得4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艾伯顿这局上手进攻又是在连得31分后没能继续,随后李行掌控了主动权,单杆拿下45分胜出这局。李行总比分4-0零封艾伯顿,爆出了首轮的一大冷门。

  福德4-0格林

  福德和格林在首轮中相遇,首局福德进入状态更快,两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福德单杆连得52分拉开分差,73-44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格林单杆连得40分领先,随后福德上手开始追分,两杆拿下60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福德取得29-1的开局,随后格林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福德再度获得机会,66-3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格林挺进次轮。

  沃尔顿4-1戴维森

  首局比赛戴维森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4分领先。随后沃尔顿掌控了主动,单杆拿下47分缩小分差,随后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沃尔顿凭借出色的远台牢牢掌控主动,65-35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戴维森率先上手拿下12分,随后沃尔顿连续错失上手良机,戴维森再度上手后,58-30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沃尔顿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沃尔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这局上手后两杆拿下10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击败戴维森挺进次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