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希望大比分取胜 迪亚曼蒂已迅速融入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亚冠联赛昨日开打,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均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亚冠首场赢球,看来还是要靠广州恒大。今日,恒大将对阵墨尔本胜利,而贵州人和则在客场挑战川崎前锋。

  在昨日E组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替补上场的刘彬彬单刀破门,率先进球,但补时阶段被武里南联队扳平,痛失好局。而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双料冠军广岛三箭队的北京国安,由来自首尔FC的韩国外援河大成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但15分钟后也被对手扳平。

  今日出战的恒大队,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孔卡离开之后,他的位置将由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来顶,而这个变化的最大悬念就是迪亚曼蒂能否起到孔卡般的作用。

  在昨日上午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就孔卡的离开和新援迪亚曼蒂融入球队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孔卡的离开对球队确实造成了影响,首先我要感谢孔卡对恒大做出的贡献,我也祝福他在新球队一切顺利。不过球队今年也引进了强援,迪亚曼蒂已经快速的融入了球队。”而在谈到对手墨尔本胜利时,里皮则表示希望球队大比分取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皮 迪亚曼蒂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