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智:全队只有里皮有卫冕经历 新赛季付出更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去年整整一年的征战结束之后,恒大仅仅休息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开始了2014赛季的备战,如今亚冠首战又来到面前,对于已经是亚冠冠军球员的恒大队员们都表示希望力争在26日晚上的比赛获得开门红。

  作为上赛季亚冠联赛的MVP,队长郑智继续随同里皮一同出席了战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恒大新赛季的展望,郑智表示: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以洲际联赛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参加亚冠的比赛,可能我们这些人之中,除了主教练里皮教练,都是没有这样的经历。

  也正因为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郑智认为今年的比赛会更困难,因为每个对手对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必须要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要比去年付出得更多、更努力。

  对于球队的备战状况,郑智直言:因为今年上赛季结束的晚,所以今年准备期开始的也比较晚,实际上也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期,我们从清远到西班牙,回到国内也只有一星期的时间,我们一直为今年亚冠做着各方面准备,去年取得了亚冠冠军的成绩,所以今年要更努力。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打好明天的比赛,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通常都很重要,大家都渴望能够在明天取得一个开门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