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开启卫冕征程 里皮确认迪亚曼蒂将登场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26日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亚冠首战,对手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

  谈到恒大首场亚冠比赛,里皮表示:“因为去年的成绩,很多队都对广州恒大刮目相看,可以想像所有球队看到恒大都会有强烈的取胜欲望。在我们的心里仅仅想着去年的成绩是不够的,我们要做到比去年更好,争取继续成为今年的主角。”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里皮直言:“墨尔本队现在处于赛季比赛中,这对于他们是明显的优势。我们联赛还没有开始,这也是亚冠之初经常遇到的问题。假如比赛墨尔本赢了,不是说明他们处在比赛中期状态好的原因,而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表现得更好,但是我觉得这场比赛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里皮也确认迪亚曼蒂将会登场亮相:“迪亚曼蒂是个很阳光的球员,球技也很好,明天晚上大家就能看到他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