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国安像马竞 不只长得像里皮更要超越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3: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为亚冠及联赛进行最后备战的北京国安队一行于下午抵达上海并在晚间进行了抵沪后的首堂训练课。国安新帅曼萨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外界称他长得像里皮的说法,曼萨诺坦言光长得像里皮不行,重要的是能够超越里皮所取得的成绩,带给京城球迷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曼萨诺还表示,国安与他曾执教的马洛卡和塞维利亚风格很像,个别场次踢得像马竞。

  北京国安队选择了上海作为最后的备战地,晚上六点半国安全队来到世纪公园球场进行首堂训练,不巧的是由于雨天积水,无法在天然草坪训练的国安队只能在人工场地进行训练。不过曼萨诺对于队员们展现出来的状态非常满意,“由于天气原因,原本我们是在自然草场训练,后来积水我们只能选择在人工草场训练,但是球员们的热情非常高,体现出的素质让我很满意。”

  从国安的传接球训练以及分组对抗来看,曼萨诺并没有带来太多新的东西。就训练来看,与喜欢亲自上阵的帕切科不同,曼帅只是静静的站在场边。曼萨诺对于球队的首堂训练课同样表示满意:“我对全队的队员都非常满意,因为他们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训练中非常专注,我们也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完善,但是第一堂训练课我对他们还是非常满意的。”

  很多人都说一头白发的曼萨诺长相酷似里皮,而曼萨诺却回应说光长的像不行更要超越里皮取得的成绩:“里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也希望今年我们的队伍也能在准备期之后打得非常顺利,能够把我们的整个风格打出来。最重要的不是长的像里皮,而是能够超越他所取得的成绩,带给球迷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也希望能够带给京城球迷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代表我们全体教练组成员向球迷保证会尽百分百努力,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在亚冠也要更进一步。我在这儿给大家一个亲切的问候,一个很大的拥抱。”在先前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访时,曼萨诺还坦言国安与他曾执教的马洛卡和塞维利亚风格很像,个别场次像马竞:“因为球队不同,所以一般风格上也会有所不同。但从咱们球队上个赛季比赛的阵容来看,确实和我在马洛卡以及塞维利亚执教时的风格挺像,个别场次甚至和马竞有点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