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客战川崎需稳固防守 黔媒支招:进1球或拿1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亚冠距离小组赛出线“只差1个入球”的经历后,人和本赛季的亚冠之旅显然提升了期待值。上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狂攻却0:1负于柏太阳神,而此后的客场较量人和0:0战平对手,这样的经历应说明人和绝对可与J联赛球队一较高低。在这个小组中,蔚山现代被亚洲舆论认为实力最强,西悉尼流浪者则是新军姿态,人和与川崎前锋在理论上有很大的“彼此抢票”意味。

  较之上赛季,人和的主体阵容配置几无变化,新外援马辛斯基与尤里都没有进入亚冠大名单。而不利于人和的是: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将因伤缺席此战。川崎前锋主场出击,这要求人和必须以稳固防守为前提,需要对对手的巴西外援雷纳托、锋将大久保嘉人等重点攻击手给出严密防守。稻本润一这个名将显然也是中国球迷的看点,据悉他已改打中后卫。根据上赛季的经验,1个入球、拿到1分等目标都很有现实意义,人和要力争全身而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上赛季 亚冠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