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替补出赛超级杯激怒贵州上下 里皮病情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中国足协超级杯赛赛前官方训练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贵州人和全队悉数抵达球场,就连此前因伤而训练并未露面的米西莫维奇也抵达球场为队友加油鼓劲。贵州的高度重视相比,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却仅仅派出了15名球员,球队主帅里皮更是连贵阳都没有来。

下午15:30,此前一直出场名单成疑的广州恒大队终于现身,但出现在人们眼前的这支广州恒大队,除了队员们身上穿着粉红色的恒大队服外,却有些面目全非。联赛冠军只派出了15名球员来到球场训练,其中只有冯俊彦、秦升、李健滨和杨超声四名球员是上赛季曾经出现在联赛中的球员,其他球员大多是去年恒大参加预备队的年轻队员,即便是远道而来的广州记者,也不能完全叫出这些队员的名字。恒大方面甚至也只带了方镜琪一名门将,连替补门将都没有来到贵阳。

恒大没有派出主力阵容,最为失望的当属已经购买了球票的贵阳球迷。在得知恒大的备战情况后,已经购票的贵阳球迷甚至直接找到组委会要求退票。对此,承办比赛的贵阳方面也十分无奈,为超级杯投入巨资的他们,不得不面临着来自票房的巨大压力:“我们十分理解球迷的心情,毕竟他们都希望看到一场高水平的对抗。但是恒大的这种做法,不仅仅是对贵州人和的不尊重,更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根据中国足协超级杯的相关规程,若非不可抗力,恒大主帅里皮没有来到贵阳的情况,将面临着来自中国足协的相关处罚。尽管恒大队的助教在发布会上表示里皮是因为身体不适才放弃了指挥。但一位知情人透露,早在一周之前,就有人士暗示中国足协,里皮有可能届时因故不能参加比赛。

官方训练结束后,在体育场外观看训练的几位铁杆贵阳球迷向记者直言,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期待在明天的比赛中,贵州人和队能够大比分击败广州恒大。“既然他们小看我们,我们就希望贵州队能够夺冠,把奖杯留在贵阳。如果真的输掉比赛的话,恒大损失的将是他们自己积累起来的名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