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西基本无缘首场亚冠 人和自信成绩定好于去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9日下午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中超各队最终报名名单终于尘埃落定,贵州人和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赫然在名单之上,另外三名外援分别是米西的同胞穆斯里莫维奇和中华台北选手陈昌源以及澳大利亚籍外援萨利,本赛季人和新引进的外援且赛前被看好巴西外援尤里以及波兰外援马琴斯基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上。而在内援方面,最近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陈子介以及贵州籍选手向汉天也出现在名单之上。

  外援“老同志”包打天下

  在去年足协杯决赛中受伤的米西一直是人和亚冠报名中最大的心病,由于亚冠外援报名3+1的限制,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决定了人和报名时外援的取舍。在超级杯之前,宫磊曾告诉记者米西的伤势恢复情况相当好,从出现在亚冠报名名单上看,虽然基本已经铁定无缘第一场比赛,但球队显然对于米西的恢复还是非常有信心。人和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米西其实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因为恢复期间没有正常训练且时间比较长,所以从身体到球感都需要“找一找”。米西本人也告诉记者,他的伤势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他期待着比赛。对于第二次征战亚冠,他显得非常有信心,表示因为有了去年的经验,他相信球队的成绩一定会比去年更好。如果一切顺利,米西莫维奇最迟会在主场与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出场。

  相比于去年就曾征战过亚冠的穆斯里莫维奇,陈昌源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上个赛季因为分属不同的球迷协会,亚足联认为这名在中超中算内援的选手是亚洲籍外援,所以他无缘亚冠。本赛季因为新援未报名,所以他最终得以出场,陈昌源在人和右边后卫位置上作用有目共睹,上个赛季人和在联赛中绝杀长春,就是依赖他的进球。穆斯里莫维奇经历了去年一年的低迷,用宫磊的话说,他正在逐步找回自信,超级杯的进球就是证明。

  内援两新人值得关注

  亚冠允许的内援报名名额非常充裕,这使得各队都可以敞开给一些新人报名,人和上个赛季就曾给预备队中的李帅以及才来到球队不久的范云龙报名。这个赛季,在人和亚冠内援的名单中,有两个新人值得注意,他们分别是陈子介和向汉天。

  陈子介场上的位置是前锋,他在最近人和的热身赛和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是目前人和队中公认的优秀年轻选手。这也是宫磊在超级杯中用他换下穆斯利的原因。对于他在超级杯中的表现,宫磊表示虽然在平时的表现出色,但到了大赛他依然显得紧张,但宫磊对记者强调了他的年纪,并表示会多给这样的年轻人机会锻炼,以便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而向汉天司职边卫,是一名贵州籍选手,在范云龙被俱乐部誉为“有史以来引进的最成功的本土选手”后,俱乐部对贵州籍选手信心大增,宫磊能否给他机会也值得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