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两新援无缘亚冠名单有原因 手续让贵州弃强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贵州人和本赛季引进的两名新援尤里和马琴斯基没有出现在亚冠报名的大名单中出人意料,但其实早在超级杯时,各种迹象就已经初露端倪。尤里是因为手续拖累,而马琴则是伤病和磨合程度的问题。

  巴西外援尤里是上个赛季巴甲的最佳新人之一。来到中国后参加了俱乐部多场热身赛,在与青岛海牛队的比赛中还攻入了一球。这名球员速度快、力量好,有着出色的盘带能力和冲击力,是一名比较全面的外援,也是宫磊去年就强调的“要找突破能力强的”外援。尤里来到贵州之后除了天气寒冷之外其他都还习惯,与球队的磨合也进展顺利。他和曲波在右边前卫这个位置上的换位令对手防不胜防,而在落后情况下换下一名中后场外援,让尤里和穆斯利在锋线上排出“一高一快”也是人和进攻上不二选择。

  但是,尤里的手续问题一直在困扰这俱乐部,超级杯时就是因为手续问题尤里没有得到上场,错过了与球队磨合的重要机会。据记者所知,他的手续问题出在巴西方面,俱乐部目前正在催促对方尽快完善手续,以便赶上28日就将截止的中超报名

  马琴斯基是波兰国脚,在场上司职后腰,与杨昊一起组成中后场的屏障。在超级杯的比赛中,他受伤下场,队医对他的伤势并不乐观,而就磨合程度来说,他融入全队的程度也没能达到教练组对于亚冠的要求,这是人和教练组最终放弃他的原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