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首场亚冠或将组全华班中场 首战排兵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人和目前的报名情况,第一场与川崎前锋的客场比赛其中场很可能由“全华班”组成,困难可想而知。对此,人和俱乐部高层人士强调,最终的亚冠报名方案是贵州人和在赛季初拟定的预案中的一种,对于亚冠的艰苦,人和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因为米西缺阵,首场与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人和可用的外援基本就是穆斯利出任箭头,萨利和陈昌源出线在后卫线上。这样,贵州人和的中场将会全部由内援组成,一方面,这给球队对于成绩的渴望造成了极大困扰,而另一方面,也给队中国内球员带来莫大的机会,比如在超级杯中表现出色的范云龙。

  由“全华班”组成的人和中场实际上选择有限,于海、曲波、陈杰加上范云龙以及突前的穆斯利换位基本就是人和的攻击线。范云龙是最近宫磊相当看好的球员,无论在预备队队联赛还是在正式比赛中都没有少博得宫磊的溢美之辞,甚至“米西不在,他可以顶上”也是出自宫磊之口。对于这名土生土长的贵州籍选手,虽然得到在去年的亚冠中报名,但却没有过上场机会。对于今年这样的情况,范云龙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并已经为此做好了一切准备,他也相信球队一定能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的支持。

  贵州人和高层为此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这个人员安排,是赛季前球队制定的众多预案中的一种。老球员对球队技战术风格的认识以及相互间的熟悉程度都不是新援可以比拟的,贵州人和对于亚冠的困难有着深刻的认识,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