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秦升领衔恒大2队超级杯战贵州 15人中仅来1门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6日下午2点,2014中国足球超霸杯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上演,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主场迎战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但恒大却派出了预备队迎战,来贵阳的只有秦升领衔的15名恒大球员,而且门将仅有1人。有记者开玩笑说,如果恒大门将场上受伤,这比赛恐怕将会是大比分。

恒大队的赛前训练从下午3点半开始,出现在奥体中心的球员加上守门员,也只有15个人,其中只有李健滨、秦升和冯俊彦三人算得上是球队的半主力,其中冯俊彦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担任队长,至于其他队员,绝大多数来自预备队,连广州本地媒体也无法全部叫出他们的名字。另外据记者的观察,恒大此行只携带了一名守门员来到贵州,而且是贵州籍的门将方镜淇,此番回家更像是探亲。

教练组方面除了德罗索之外,还有两名中方教练,加上工作人员也只有20人左右,这与以往恒大出征客场时多达40人的团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恒大没有一名外援来到贵州,

看到这个阵容,在场媒体普遍预测明天贵州人和会大胜捧杯。明天晚上,贵州人和还将进行新赛季的出征仪式,正好拿恒大祭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