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曝即将被买断 弟弟炮轰:纽约不会用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尼克斯小前锋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中爆料,已经从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纽约方面有意买断合同,虽然慈世平对尼克斯仍然充满感恩,不过他的弟弟丹尼尔-阿塔斯特就没那么友善了,他在推特里冲着尼克斯发了一番牢骚,指责纽约不会用人。

最近流行的一句话是“时间去哪儿了?”而很多尼克斯球迷也会发问,慈世平去哪儿了?的确,在本赛季迄今为止,慈世平受困伤病以及状态影响,一共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仅能够获得13.4分钟登场时间,拿到4.8分2个篮板,各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低,在进入2月以来,慈世平有五场被彻底摁在场下,总上场时间一共只有15分钟,显然已经被球队所弃用。

鉴于这种情况,或许分手是最好的选择,而慈世平也在推特中证实,尼克斯正在和自己的经纪人洽谈买断事宜。“感谢纽约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收留了我,我非常感激这一切。我的经纪人刚刚告诉我,从现在开始,我的合同随时可能被买断,但我非常感谢,真的,没有对这座城市不敬,我很爱你们。”

和慈世平的宽容态度不同,他的弟弟丹尼尔-阿泰斯特却对尼克斯本赛季的做法极为不满,他在推特中对纽约进行了一番炮轰,并将尼克斯和慈世平早前老东家湖人进行了一番对比,对前者的用人感到失望。丹尼尔还透露,慈世平曾告诉自己,推特账户已经被尼克斯所监控,所以在言行方面需要谨慎。

同时丹尼尔还对尼克斯两位决策层人物——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以及迈克-伍德森(纽约主帅)进行了一番嘲讽,他认为伍德森一向都是点头哈腰的“好好先生”,而多兰则是一个被敲诈的对象。

早在慈世平去年夏天被湖人特赦后,丹尼尔-阿泰斯特便曾经在推特中爆料称,慈世平原本第一选择并非尼克斯,而是快船,除此之外,马刺也非常喜欢得到他,在丹尼尔看来,哥哥的强硬防守以及全能的进攻手段都能够带给球队帮助,而尼克斯显然是浪费了一个有效的资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