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曝火箭进攻三关键点 书豪:转移球变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basketballinsiders》报道,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进攻中,火箭有三大关键点,分别是攻防转换、挡拆配合以及低位单打,同时在林书豪看来,与之前相比,如今火箭在转移球方面做得更好。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战绩为37胜1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3位。自从进入2014年之后,火箭就渐入佳境,其中2月份至今,霍华德和哈登的表现不俗,在此期间,两人的场均数据分别为22.9分14.0个篮板和27.9分5.0次助攻。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我们一直都在变得更好,”霍华德坦言,“在赛季初期,我们一直都在试着了解彼此,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好多了。我们将会保持这样上升的势头。我很高兴球队的进步,但是我们不会满足。我们很高兴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我们将会继续努力。”

  去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尽管当时有不少人质疑火箭的冲冠前景,但是在哈登看来,球队目前的表现,应该能够让外界意识到火箭的能力。

  “在休斯顿,我们已经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哈登说道,“它需要花一点时间,但是大家现在开始意识到这一切。”

  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近来表现不俗,与霍华德的状态回升有较大关系。对此,帕森斯表达了看法。

  “对于对手而言,想要在低位一对一防住他很困难,同时这也给外线球员创造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帕森斯坦言,“一对一防住他不太可能。他们需要利用包夹战术来对付霍华德,那也正是我们进攻无法被防守的时候。”

  对于火箭而言,霍华德的存在,不仅帮助球队改善防守,同时在进攻方面也有所帮助。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我需要保持耐心,让队友在正确的地点找到我,”霍华德说道,“我们需要通过攻防转换、挡拆配合以及低位单打来得分。一旦我们在进攻中做到这三件事,同时在防守端能阻挡对手,那么我们将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除此以外,在林书豪看来,火箭在转移球方面也做得更好了。“当我们看到球在转移时,这会很有趣,”林书豪坦言,“霍华德能低位背打得分,哈登能通过攻防转换或者是挡拆配合得分,帕森斯能投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