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引援结束无意格兰杰 本季冲冠阵容已经确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曝料称,火箭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阵容已经确定,他们不太可能再去签约其他球员。在费根看来,莫雷对格兰杰并没有什么兴趣。

  交易截止日前几小时,莫雷将球队第3控卫布鲁克斯送到了丹佛掘金,换来了防守能力不错的小前锋乔丹-汉密尔顿,这笔买卖总算实现了他“渴望补强侧翼防守能力”的愿望。

  之前还有报道称,莫雷渴望引进一个能投三分的大个子,所以有球迷在推特上问费根,如果76人同意买断格兰杰,那火箭会去竞争步行者前核心吗?对此,费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可能性很小。种种迹象表明,火箭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引援行动。”费根如是说。

  格兰杰现年30岁,曾在2009年入选过全明星。交易截止日前,步行者将他送到了76人,换来了特纳和拉沃伊-阿伦。有多个消息源透露,热火、马刺、公牛、快船和小牛等球队都渴望签下格兰杰,以便为季后赛未雨绸缪。

  火箭曾在交易截止日前尝试送走阿西克,但由于多支球队都在谈判中压价,而莫雷拒绝妥协,所以最终没能成行。如此,火箭盼引进一名射手型大个子的愿望也没能实现。

  好在火箭近期的势头不错,前天他们惜败勇士,8连胜遗憾终止,但即便如此,他们仍然是联盟中风头最劲的球队。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7胜18负,排名西区第3位。

  也许是球队的现状和化学反应让莫雷比较满意,这让他放弃了继续引援的想法。从理论上讲,火箭目前已是兵强马壮,阵容深度不错,轮换阵容也已确定,各个球员的分工很明确,唯一还需加强的只是球员彼此之间的磨合而已。

  “很多有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在考虑继续补强阵容,特别是签下那些刚被买断合同的球员。但对于那些化学反应良好的球队来说,则没有太多必要去签人,因为这涉及到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某专家如是点评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