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晒照片为J博士庆生:受你影响选6号球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今天是NBA传奇球星朱利叶斯-欧文64岁的生日,对此詹姆斯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和J博士的合影,为老爷子庆生,勒布朗也表示,自己当年之所以选择6号球衣,很大程度是因为欧文曾经也穿着6号战袍。

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代飞人,朱利叶斯-欧文也将滞空的美感带入了联盟,一晃多年,作为NBA50大巨星之一的“J博士”已经年满64岁,对此,身为晚辈的詹姆斯也在推特中向偶像致敬,勒布朗晒出了一张早前和J博士的合影照,和勒布朗的青春张扬的笑容相对应的是,欧文则是透露着慈祥的微笑,让人倍感亲切。

詹姆斯也在推特中写道:“向我最喜爱的球员J博士道一声生日快乐,我之所以能够身披6号战袍,和你有着很大的关系。”

当年,詹姆斯便透露,除了乔丹之外,自己最欣赏的球员就是朱利叶斯-欧文,而J博士昔日穿的正是6号球衣。在2010年来到热火后,詹姆斯也脱下了23号战袍,身披6号球衣,就此开启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最终战胜了指责和非议,并带领热火夺取两届总冠军,6号球衣也俨然成为了他的幸运战袍。

勒布朗将朱利叶斯-欧文视作毕生偶像也是人尽皆知,詹姆斯早前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露出对J博士的崇敬之情,在去年休赛期时,他曾经在打扮成J博士的模样,戴着蘑菇头假发,穿着欧文当年的76人战袍,还套上了长筒袜,来了一番恶搞,并信誓旦旦配上文字:重磅消息!J博士决定复出。”

而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强三人组是乔丹、J博士和伯德。虽然热火总裁来帕特-莱利在早前也表示,J博士永远无法做到詹姆斯所能做的事情。但在勒布朗心中,偶像永远都会释放出伟大的光芒,这或许也正是NBA传承的意义所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