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杜撤销对会计师起诉 专注比赛力争压倒詹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centredaily》消息,杜兰特已经撤销了对自己前会计师的起诉,而这也能够让他避免场外干扰,全新备战比赛,力争在最后阶段的MVP大战中压倒詹姆斯。

杜兰特本赛季表现火爆,而他在场外却遇到了一件麻烦事,由于前会计师在处理税务问题时出现了一些差错,阿杜在去年12月份也一度之下将这位会计师告上了法庭,这件事情早前经过TMZ曝光后也随之发酵,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如今有消息显示,杜兰特已经撤回了对这位会计师的起诉,而在两页的法律文件里,却并没有说明双方已经达成和解,目前双方律师已经签订了撤诉协议,但并没有发表对此事的评论,由于杜兰特的这次起诉被定性为带有偏见性质,所以他在未来将不能进行二次起诉。

杜兰特拥有自己的公司,而自从2007年以来,该会计师一直都在负责处理杜兰特的税务问题。但在公司退税的账目中,这位会计师也犯下了很多低级错误,他甚至把杜兰特聘请私人厨师的开销纳入了商业开支。正是因为这些错误,杜兰特的公司需要重新聘请专人对账目进行修改,还可能会遭受到罚款,此前有消息透露,这次失误导致导致公司损失达到20多万美元。

虽然杜兰特撤诉的动机并没有公布,但此举能够让阿杜告别场外纠纷,完全将精力放在赛场上。毕竟,随着NBA赛程的深入,那些争夺季后赛的球队也纷纷开始进入最后冲刺,在ESPN排出的最新MVP排行榜中,阿杜已经被勒布朗成功超越,在两人此前的正面交锋中,詹姆斯也占据了上风,作为长期领跑常规赛MVP的人物,杜兰特显然不希望最后时刻掉链子,他势必会努力保住优势,力求在奖项争夺战中击败詹姆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