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接受鼻骨手术缺席训练 对公牛或因头痛休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对雷霆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上篮中被伊巴卡击中鼻骨,被迫退场。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鼻骨修复手术,但依然因为头痛缺席了今天的热火训练。

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现在基本就是难受,头疼。希望未来几天能好一些,如果好不了,我不会着急复出。今天起码没有流血了,所以我会临时决定会否出战(对公牛的比赛)。”

假如勒布朗决定缺席对公牛的比赛,那么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休战。勒布朗也透露,他还没有要求定制面具,因为自己还留住新秀赛季曾戴过的那个。他的妻子在会俄亥俄的老家时刚好找了出来。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不需要着急复出:“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昨天他看了医生接受了治疗。现在他感觉好一些了,但显然还不能出场。就看他未来几天还疼不疼了。”

队友克里斯-波什也开玩笑称勒布朗是“钢铁侠”:“一般人断了鼻梁都得休息一阵子,他却只停顿一下,然后继续健康地回来。大家都在更衣室开他大鼻子的玩笑。”

勒布朗则表示,自己可不是钢铁之躯:“19岁和29岁的恢复过程可不一样。但我会努力回归的,就算周一打不了,周五也会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