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将复出战篮网 经纪人:他想要继续留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ESPN报道,此前湖人队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因左膝盖非移位性骨折而休战两个多星期,今天,尼克-杨表示在湖人下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将复出。而他的经纪人同时也表示尼克-扬想要继续留在湖人。

  “伙计们,我要回来了!”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尼克杨自己大声喊道。

  “说实话,我没想到会花了这么长时间去恢复。但是现在很开心我就要回归了,我都等不及明天的比赛了。”尼克-杨说道。

  而当记者问道他是怎么恢复的这么快时?杨表示:“这就是魔法,没有人可以让摇摆人停下来。我们不是在为了季后赛打球,我们只是为我们自己,为球迷们打球。”

  到了今年夏天,杨将持有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下个赛季以12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留在湖人,但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他,足够吸引来更多的合同。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认为他觉得尼克-杨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但是杨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却表示尼克杨还是想继续留在湖人。

  “尼克非常热爱洛杉矶,”巴特尔斯特恩说道,“他从小就是湖人队的粉丝,他的梦想就是能一直在湖人打球,而且每当穿上湖人队服时他的那种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这里确实对他意味着很多。去年我们降薪来到了湖人队,对于这一点,我想库普切克肯定知道。”

  上个赛季,尼克杨在费城76人的工资是600万美元,但是之后来到湖人却只拿120万美元的工资。“他的价值肯定要远远超过现在所拿的这个合同,”巴特尔斯特恩继续说道,“这毫无疑问,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坐下来跟米奇谈一谈关于续约的问题,但是现在说还太早了。尼克现在的目标是马上恢复健康,重新回到赛场。”

  本赛季,尼克-杨成功的证明了自己的地位,而且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球迷的宠儿,甚至能发挥一些领导作用,指导一些年轻球员,在为湖人出场的48场比赛中,尼克-杨场均贡献16.9分2.7个篮板和1.5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杨 复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