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勒:詹皇还需三冠超科比 热火仍是夺冠热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太阳哨兵报》消息,杜兰特和詹姆斯的MVP之争还在延续,不过对于勒布朗而言,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已经不具备太多吸引力。其中TNT著名评论员雷吉-米勒便表示,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目标不同,衡量勒布朗历史地位的只有总冠军,詹姆斯会想方设法拿到更多的戒指来超越前面的科比,甚至是乔丹。

在米勒看来,詹姆斯和杜兰特的目标已经有所不同,在联盟混迹了11个赛季后,勒布朗正在朝向历史级的方向前进,而如果想要超越前面的科比,勒布朗也至少需要拿到同等数量甚至更多的戒指,而三连冠同样也是必不可少,毕竟,当伟大球员很难通过技术、实力等主观因素分出高低时,总冠军无疑是一个衡量历史地位的最佳产物。

“现在唯一能够评判勒布朗历史地位的方法就是用总冠军数量来衡量。”米勒说道,“不可否认,勒布朗肩上承载着更大的压力,他需正在试图追赶前面的迈克尔-乔丹和科比,相比之下,凯文-杜兰特的目标会小一些,他还在寻找自我,去想方设法赢得首个MVP奖杯以及首个总冠军。”

尽管热火本赛季陷入起伏,但在米勒看来,迈阿密身上的总冠军经验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这会让他们在进入季后赛后变得不可阻挡,更重要的是,詹姆斯是任何球队都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他们一直觉得自己是总冠军最大热门。”米勒说道,“他们是连续两届总冠军得主,况且,这里有勒布朗-詹姆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步行者本赛季一直在积极运作,不但觅来了拜纳姆,还通过交易换来了全能摇摆人埃文-特纳,他们也被视作是热火在东部的最大竞争对手,面对这样的形势,迈阿密又能否抽身而出?对此,米勒也进行了一番分析,在他看来,步行者虽然实力得到了增强,但想要撼动热火的地位恐怕并不容易。

“步行者在进行了若干操作后,实力并没有甩开热火,”米勒说道,“他们从76人那里得到了埃文-特纳以及拉沃伊-阿伦,增强了球队的阵容深度,并且截获了拜纳姆,提升了内线的高度,试图在内线给热火制造威胁和困扰,但你也知道,热火并不会关心这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