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鲁克斯成36年来第一人 小科比:德帅给我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加盟湖人的第一场比赛中,马尚-布鲁克斯和肯特-巴兹莫尔就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两人合砍29分,以101-92逆转击败凯尔特人,终止了主场8连败。

  “我和肯特只想出场打出一些精气神,”全场14分中有10分来自最后一节的布鲁克斯说,“我很累,真的很累,但是德安东尼教练给我信心,让我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这样做我感觉很自由。比赛的另外一个区别是在防守端,我们打出了真正优质的防守,逼迫他们失误,这在第四节帮助了我们。”

  这是两个落魄豪门之间的较量,作为NBA拿下总冠军最多的两个球队,湖人和凯尔特人在今天比赛之前的平均胜率只有33.9%,创下两个球队交战史上的新低。之前的纪录也是本赛季创造的,在1月18日的比赛中,两队的平均胜率为35.4%。

  对于布鲁克斯来说,凯尔特人还有着另外的意义,他本赛季初曾身披绿衣出场10次,然后在三队交易中被送到勇士,辗转来到洛杉矶。布鲁克斯也成为自从1977-78赛季以来36年之内,第一个同一赛季为两个球队打球的球员。

  不过布鲁克斯表示他和凯尔特人教练组的关系非常好。“你们知道吗?很多人估计会觉得我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会疯狂复仇,不过我向你保证,看到我这样的表现,没有人比史蒂文斯教练和拉兰纳加助教更开心了,他们知道我的努力,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布鲁克斯说。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也评价了布鲁克斯的表现,他说:“马尚能得分,能带领球队前进。改变环境会让你遇到困难,但同时也会带来机会。今天他们两个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

  和布鲁克斯同时来到洛杉矶的巴兹莫尔今天拿下15分4次助攻,赛后他将胜利归功于法玛尔,他说:“在关键时刻,法玛尔做的很好,带领着我们获得胜利。他告诉我们要快乐的打球,在球场上忘掉一切。”

  虽然湖人赢得了比赛,但他们依然以19胜36负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凯尔特人19胜37负,两个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都只剩下理论上。上一次两个球队同时无缘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1993-94赛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鲁克斯 小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