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完成鼻骨矫形手术 缺席训练否认出演电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对阵雷霆一战中鼻子受伤后,詹姆斯已经完成了鼻骨矫形手术,他在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只是戴着护具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当被问及是否将接替乔丹出演《空中大灌篮2》时,勒布朗也进行了否认。

结束连续六个客场后,热火也回到了迈阿密,而勒布朗-詹姆斯由于在对阵雷霆比赛中鼻子受伤,并没有参加球队当地时间上午的训练,他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仍不确定是否会出战明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与此同时,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证实,詹姆斯已于当地时间周五在迈阿密接受了矫形手术。

“队医后已经帮他矫正了鼻梁骨。”斯波尔斯特拉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在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队医还会对他的伤势进行进一步的复查,从而再确定明天是否能够出战。”

詹姆斯本人也同样持有相同的观点,他表示,对阵公牛的比赛能否登场还需要根据赛前决定。“明天是否能打比赛现在还不好说,应该是赛前决定吧,届时还需要看看具体情况怎么样,当然,如果比赛是在今天开打,我肯定打不了,但多休息一天肯定又会不一样。”勒布朗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护受伤的鼻梁骨,詹姆斯在今天也专门贴上了鼻贴,并戴上了护具。如果詹姆斯下场出战,那么他恐怕还要戴着这个护具登场了,上一次,勒布朗面部受伤佩戴护具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在当时对阵火箭的比赛里,詹姆斯直接被穆托姆博的铁肘砸翻在地,对此他还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那次正好是我过20岁生日前,当时的感觉太糟了,我之后的几周时间里都只能佩戴者护具,不过相比那时候,我现在已经29岁了,恢复起来或许会更加缓慢一些。”

直到如今,詹姆斯仍然保留着当年的那个面具,他还让妻子萨瓦娜专程从克利夫兰的家中将面具取了回来。“面具我还留着,不过时间的确太长了,不知道还能否戴的上。”詹姆斯说道。

早前,外界也盛传詹姆斯将接过乔丹的衣钵出演《太空大灌篮2》,不过当勒布朗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似乎也感到很新奇。“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听说,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如果能够有机会出演续集,这当然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而言,我还是刚刚听说有这回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