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周内复查!科比左膝仍感疼痛 本赛季复出渺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当家后卫科比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接受了队医史蒂夫-隆巴多博士的检查,结果是科比之前受伤的左膝还有疼痛、肿胀感。目前已经确定这名已经征战联盟18年的老将在三周内接受复查。

  今年已经35岁的科比,2013年12月17日膝盖外侧胫骨平台骨折后就一直缺阵。本赛季科比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3.8分6.3次助攻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2.5%,目前科比已经错过了湖人队过去的30场比赛。赛季初科比因为上赛季左腿跟腱撕裂,错过了湖人队的前19场比赛。

  从今天算起,三周后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14日。问题是在科比回来后,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只剩下17场比赛,本赛季的湖人队已不可能打进季后赛。即使科比通过检查,他也需要一些额外的练习时间来返回球场。

  在洛杉矶湖人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比赛半场休息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明确表示,湖人队希望科比能完全康复后再复出。“我们不会催促他回来,”库普切克说。“我们和他续约了两年,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理由催他回来。但是如果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他的身体得到了医生的批准,那么就没有理由不让他回来。”

  本赛季十一月份,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签了一份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时,这位五届NBA总冠军得主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的恢复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我现在只能试图变得更好,然后从伤病中走出来”科比说。“保持集中,做我必须做的,而不是过于担心已经发生的事情,我只需要记住我的职责是什么。”

  湖人队队医隆巴多在周五也检查了受伤的湖人队后卫尼克-杨(髌骨无移位骨折和左膝骨挫伤)和泽维-亨利(右膝骨挫伤)。

  尼克-杨错过了湖人队过去的六场比赛,他已经允许能参加周日对阵布鲁克林篮网比赛。“杨是我们的X因素,他能够在进攻时间结束前,完成不可能完成的投篮,我们需要尼克-杨回来打好最后28场比赛,”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提到尼克-杨时说道。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在下赛季可以选择退出与湖人队签约的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杨需要一个良好的运作。”

  泽维尔-亨利,12月29日起开始缺席湖人队的比赛,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但仍不能参加5对5的全对抗训练。“亨利接近复出了,”德安东尼说,“他很渴望打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