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慈世平自曝将买断合同 尤德里或一同离开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尼克斯队前锋慈世平在推特上曝料称,他的经纪人正在与球队商讨买断事宜。与此同时,尼克斯队尝试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送走本诺-尤德里,但没有成功。有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透露,除了慈世平之外,尼克斯队还在与尤德里商讨买断合同。

  “我的经纪人刚刚通知我,我可能在任何时候离队,我只想说‘感谢一切’”,慈世平在推特上写道。ESPN得到线报,双方确实正在进行此方面的谈判。值得注意的是,慈世平和尤德里是同一个经纪人,所以双方谈判的内容不只是慈世平,还有尤德里。

  作为纽约人,慈世平在上赛季结束后被湖人队特赦,去年夏天他与尼克斯队签下1份为期2年总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如果慈世平与尼克斯队达成买断协议的话,慈世平将能自由加入任何1支球队,但同时他也将失去今夏的球员选项。这位在NBA混迹14年的老将在推特上表达了对纽约的感激之情。“感谢纽约的一切,感谢你们收留我,我真的非常感激,”慈世平写道。

  在目前这支尼克斯队中,慈世平扮演可有可无的角色,他在出战的29场比赛中,场均仅出场13.4分钟。而上赛季在湖人队,慈世平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3.7分钟。这一季,慈世平的左膝一直有问题,今年1月初,他接受了“血液分离技术”,为此他一度连续15场作壁上观。

  有消息源称,现年31岁的尤德里在1月底向尼克斯队递交了交易申请,球队在2天前尝试交易这位控卫,但没有成功。去年夏天,尤德里与尼克斯队签下价值127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尤德里是费尔顿和普里吉奥尼之后,尼克斯队第3控卫,但在前2人都受困伤病的情况下,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并没有重用尤德里。

  本赛季至今,尤德里场均出场19.0分钟交出5.6分3.5助攻的数据。在NBA混迹9年,尤德里的场均数据是8.9分3.6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尤德里与伍德森关系不融洽,这也是尤德里想离队的重要原因。

  这一季尼克斯队表现不尽如人意,截止目前球队以21胜34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11位,落后东部第8位(老鹰队)有4.5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慈世平 买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