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单打王明日战篮网将复出 盼望今夏能续约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洛杉矶媒体消息,“单打王”尼克-杨回来了,他在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将在接下来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复出。而尼克-杨的经纪人也表示,杨希望能够在今夏续约湖人。

由于在2月6日对阵骑士一战中左膝盖髌骨非位移性骨折,尼克-杨也一直在场下静养,他也因此缺席了六场比赛,在这期间,湖人的战绩为2胜4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杨也重新回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在尼克-杨接受采访时,中锋卡曼插问:“尼克,你明天会打吗?” 而后者则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在击败凯尔特人一战中,湖人两位新援均发挥了作用,巴兹摩尔拿到了15分,马尚-布鲁克斯也得到了14分,湖人的板凳阵容终于再度注入了能量,对此尼克-杨也表示,球队欢迎竞争。

在对阵篮网一战中,尼克-杨的回归也势必会减少两大新援的登场时间,当本问到这个问题时,杨也开起了玩笑,他坦言,自己甚至丝毫没有察觉哪里受伤了,显然对身体状态极为自信,而当被告知伤势恢复进程非常快时,尼克-杨也再度调侃了一把,他坦言:“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不过在休战了两个星期后,尼克-杨也对形势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表示,自己回到赛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打好比赛,当有记者问到湖人两大新援如何才能融入球队战术体系时,杨仍然延续了无厘头的回答:“只要把球给我就行了。”尼克-杨笑着说道。

玩笑归玩笑,在涉及一些重要问题时,尼克-杨也显得非常认真,据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透露,尼克-杨希望在今夏续约湖人。“尼克希望留在这里,但他现在着眼的事情是保持健康,能够好好打完剩余的赛季,我和米奇(库普切克)有过一些交流,但现在去谈论续约的事情还有些为时过早。”

尼克-杨本赛季迄今为止为湖人出战48场,场均能够拿到16.9分2.7个篮板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他本赛季仅仅拿着110万美元的底薪工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