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将建功国安1-0胜沈北 巴塔拉:别拿我比较孔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23: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1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了亚冠正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沈阳沈北。经过90分钟的较量,御林军凭借小将杜明洋的进球1-0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新援巴塔拉于昨晚抵达上海与球队汇合,但并未参加今天的比赛。

  来到上海之后,伤病问题一直笼罩着御林军的备战工作。在今天的比赛中,格隆与乌塔卡双双因伤缺阵,河大成与马季奇首发登场。上半场比赛略显沉闷,虽然国安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并没有更好的破门良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萨诺对国安队的阵容做出了调整,张呈栋、张稀哲替补登场。在对前场进行了换血之后,御林军终于收到了成效。下半场中段,替补登场的张呈栋送出精妙助攻,小将杜明洋帮助球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北京国安队以1-0的比分战胜沈阳沈北。

  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国安新外援巴塔拉已于北京时间昨晚抵达上海与球队汇合,但他并没有出现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而是在助理教练薛申的带领下在场边进行一些传接球练习。尽管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巴塔拉的状态还算不错。他自己也对即将开始的中国足球生涯充满信心:“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不过我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球队,赢得教练的信任。”

  阿根廷人巴塔拉长相清秀,与他的“老乡”孔卡相比在相貌上多了几分稳重。而当记者将他二人进行对比时,巴塔拉表示:“我知道孔卡在中国取得了成功,有很好的表现,但我不希望大家拿我和孔卡进行比较,毕竟我就是我,我能做的也只是做好我自己。我也会努力在中国取得属于自己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